“一体两翼、重度垂直”助力思和咨询领航发展

icon 2016-08-12 16:11:46
icon 0

摘要:思和咨询,为家居行业原创了多个管理思想与解决方案,原创的“A6”系统,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实现业绩倍增、收入倍增领先运营模式,累计服务近400家厂商客户。

  互联网+浪潮汹涌来袭

  传统家居行业面临巨大冲击

  是固步自封,停滞不前

  还是突破桎梏,逆势突围?

  思和咨询,以推动家居产业升级为使命,为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为迎接互联网+时代的巨大变革,打造家居行业领先的商业生态圈,2015年,在创始人唐磊老师的带领下正式成立思和咨询。凭借核心团队10多年专注家居行业咨询经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将思和咨询打造成为家居行业最为领先的咨询服务平台。

“一体两翼、重度垂直”助力思和咨询领航发展

    通过 “一体两翼、重度垂直”的核心战略,以“思和咨询”为体,“思和创投”、“精装优品”为两翼,宽度一公分、深度一公里,扎根家居建材产业,成立了华南、华东、西南、华中四大分公司,形成全国7大子分公司布局,成长为家居行业首屈一指的咨询服务集团。思和咨询,为家居行业原创了多个管理思想与解决方案,原创的“A6”系统,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实现业绩倍增、收入倍增领先运营模式,累计服务近400家厂商客户。思和咨询,不仅是中国咨询业的增长奇迹,也是中国家居产业变革的持续推动者,思和咨询,为中国家居业而生。

“一体两翼、重度垂直”助力思和咨询领航发展

   卓越的企业离不开优秀的团队。思和团队汇聚了创始人唐磊、总裁李天新、董事合伙人潘瀚、董事合伙人陈龙、李松、崔健、查红芳、顾筠、黄亮、余乐清、贾世广、谢翌、潘利明、李武振等家居行业咨询大咖及150名咨询实战团队,聚集了企业营销系统提升、经销商公司化运营、A6样板市场打造、A6系统全员导入、全省联动促销、企业内训等诸多实战导师。团队以打造家居行业领先生态圈为使命,坚持“创造价值 追求卓越”,并将“实效专注 专业”理念贯穿始终,思和从未停止过创新的脚步,一群人,一辈子,为一件大事而来。

“一体两翼、重度垂直”助力思和咨询领航发展

   凭借创新和卓越的服务体系,思和咨询一直为家居行业领导企业和创新企业提供服务,为行业打造了一系列品牌标杆和增长奇迹。

  先后服务过的品牌有诺贝尔、冠珠、索菲亚、好莱客、友邦、兔宝宝、莫干山、曲美家居、柔然、雅琪诺、如鱼得水窗帘、浪鲸卫浴、欧路莎卫浴、顾家家居、KingsDown床垫、TATA木门、盼盼集团等;经销商领导企业华耐立家、远东神华、唐山美居;互联网整家领导品牌构家网,互联网家装领导品牌碧桂园橙家等数百家家居企业。

“一体两翼、重度垂直”助力思和咨询领航发展

   思和咨询累计服务的家居行业上市公司已经超过10家,并和多个基金公司、券商研究所成立“中国家居产业研究中心“,为家居企业完成资本市场布局。思和咨询先后与碧桂园集团、京东金融、日日顺家居、三星集团、瑞银等多家顶级机构形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家居产业升级。

“一体两翼、重度垂直”助力思和咨询领航发展

    思和咨询,中国家居首席咨询服务机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