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市场家居装修壁纸代理 伊机壁纸招商加盟强势开启

icon 2016-08-15 09:15:22
icon 0

  内容提示:伊梵完全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电视背景墙的概念,同时也赋予背景墙一个全新的高度。模块化DIY的自组魅力、环保时尚的理念、便捷的安装方式、良好的谐音降噪功能,以及产品自身所蕴含的文化艺术对空间品味的完美提升与塑造,

  雄厚的产品研发和创新实力,将以每年不低于12款新品上市,确保品牌优势、效益优势的持续发展。

  家装背景墙壁纸加盟代理 伊梵背景墙墙壁纸加盟代理火爆 ,伊梵背景墙家居饰品品牌化家居饰品的品牌一直是国内家居饰品制造商的一个软肋。

  伊梵彩雕3D背景墙已经上升到了品牌化的高度,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形式,打造美化现代时尚家居。

  伊梵背景墙3D背景墙的主要材料由美国纳瓷、活性炭、云母等组成,并由光触媒面漆表面处理。伊梵完全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电视背景墙的概念,同时也赋予背景墙一个全新的高度。模块化DIY的自组魅力、环保时尚的理念、便捷的安装方式、良好的谐音降噪功能,以及产品自身所蕴含的文化艺术对空间品味的完美提升与塑造,雄厚的产品研发和创新实力,将以每年不低于12款新品上市,确保品牌优势、效益优势的持续发展。

  1、建材品牌伊梵背景墙集成墙饰、安装方便快捷、轻松移动变幻。

  2、伊梵背景墙绿色环保、消除甲醛等污染,清洁室内空气。

  3、伊梵背景墙时尚美观、色彩靓丽、高品位浮雕艺术。

  4、伊梵背景墙谐振腔低音吸声结构,中高音充分漫反射的浮雕造型,打造完美的声场效果。

  5、伊梵背景墙特殊表面涂布技术,加盟代理可随意着色换装,提供更广泛的DIY个性化服务。

  6、伊梵背景墙凹凸表面对光源产生漫反射,避免亮光点,消除光污染。

  感性家居饰品让家有故事发生越来越多的设计师通过伊梵彩雕的图案、现在干点什么小本买卖挣钱?伊梵背景墙打造时尚家居,色彩编织着一个又一个的甜美画面,让家有故事发生。

  搞什么投资赚钱?伊梵背景墙打造时尚家居,讲究与家居的整体风格协调伊梵彩雕3D背景墙作为新一代的家居饰品和多变的组合方式,达到完美美化家居的效果。

  绿色伊梵--健康首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