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中国小家电交易会平台 促家电行业升级

icon 2016-08-15 10:00:06
icon 0

摘要:自供给侧改革明确提出后,家电行业开始打响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等“五大战役”。以“一切为交易而来”为宗旨的中国小家电交易会,则是家电行业常年“必备弹药”。

  自供给侧改革明确提出后,家电行业开始打响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等“五大战役”。以“一切为交易而来”为宗旨的中国小家电交易会,则是家电行业常年“必备弹药”。

  2016年8月15日—17日,中国小家电交易会在中山黄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据统计,中国小家电交易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对广东乃至整个泛珠三角地带的家电产业都产生了深远影响。

借中国小家电交易会平台 促家电行业升级

  现场人流爆满

  此届中国小家电交易会,由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山市商务局、中山市黄圃镇人民政府、慧聪网主办,广东省家电商会、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支持,慧聪家电网、中山市黄圃国际会展中心承办,同时也吸引到志高、华硕、威博、家国、阿诗丹顿、金正等多家知名企业参与。

  打造特色展馆 创造更多商机

  “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已成为家电智能化与高端化的大背景,传统家电企业都在寻求转型,提升更广阔的影响力。而针对家电OEM这一环,慧聪家电结合中国家电产业经济发展态势和当前家电市场行情,倡导“让家电制造爱上OEM”,打造厨卫电器“超级OEM”圈子。

借中国小家电交易会平台 促家电行业升级

  超级OEM

  据了解,“超级OEM”是借助多方位资源打造的一款新产品,为了能被家电行业及有需求的客户所认可,在此届交易会上特别规划“超级OEM”专属展示专区A馆T26。无独有偶,A馆T12则为“优品汇(惠尔普斯独家冠名)”生活电器产品专区,是结合了展会需求、客户资源。

借中国小家电交易会平台 促家电行业升级

  优品汇

  将单纯的参展方式改为展会加活动的方式,不仅增添展会人气及收益,也迎合了客户的需求,现场也吸引了更多眼球。交易会负责人表示:“买家有需求,厂家有供给,慧聪万分乐意搭建平台效劳!”

  “交易云平台”上线引关注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不仅改变了生活习惯和行为,商业模式也正发生着裂变,慧聪家电交易会顺势推出“交易云平台”。

借中国小家电交易会平台 促家电行业升级

  交易云平台

  “交易云平台”,是线上一对一精准采购信息交互平台。一方面,采购商的采购信息均在线下进行一对一收集,然后在“交易云平台”进行发布,数据准确可靠;另一方面,参展企业在“交易云平台”获取展会采购商精准信息,并可直接邀请至展位,或工厂进行洽谈,最终达成交易。

  通过“交易云平台”,信息垂手可得以及现场交易会场景化的撮合,在“交易云平台”上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平台闭环,更能加速资源的配给效率,有效提高交易额,从而达到“1+1>2”的效果。

  买家热情高涨 一切为交易而来

  随着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层次提升,促使向个性化与极致化的体验发展。对于经销商来说,低价货源不再是救命稻草,了解产品趋势、挖掘潜在需求成为经销商整体经营中的重要一环。

  所以,作为一名家电经销商,市场难,最难在产品迭代的选择过程。中国小家电交易会为买家提供新品亮相平台,共设立品牌形象馆、生活家电/浙江馆、精品厨卫馆、综合馆,买家们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可直奔哪个馆去,方便快捷。

借中国小家电交易会平台 促家电行业升级

  厂、商交易洽谈中

  有买家直言,“一年两届的中国小家电交易会,是不断提升自我的机会,了解市场,做好准备,才能打一场漂亮的仗!”据了解,2016年上半年度家电行业成绩表现不错,业内人士称,以交易为标签的中国小家电交易会,更有望带动家电行业发展,加速行业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