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谨科学,挚诚敬业——记北疆硅藻泥研发总监孙军博士

icon 2016-08-15 15:12:01
icon 0

摘要:孙军博士,北疆集团副总裁,吉林省鸿亿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自北疆硅藻泥成立至今,一直肩负着北疆产品研发的重任, 带领北疆科研团队,将北疆品质树立为行业新标杆。

    孙军博士,北疆集团副总裁,吉林省鸿亿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自北疆硅藻泥成立至今,一直肩负着北疆产品研发的重任, 带领北疆科研团队,将北疆品质树立为行业新标杆。

严谨科学,挚诚敬业——记北疆硅藻泥研发总监孙军博士

    2008年盛夏,孙军博士豪情满怀的就任了吉林省鸿亿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当时硅藻泥在国内刚刚崭露头角,强大的环保性能被宣传的神乎其神,但是大部分产品都没有经过科学严谨的求证;而能够直接开采和研究中国最优质硅藻土矿区的原材料,这让孙军博士兴奋不已。如何利用好这些优质资源让硅藻泥以更加卓越的品质面向终端消费者,成为一直萦绕他心头的大课题。
为什么孙军博士对硅藻泥项目如此感兴趣呢?
    孙军博士,吉林长春人,在“北国春城”长大的他,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无论是广袤的森林,还是肥沃的黑土地,都是养育和影响孙军博士成长不可或缺证明。1992年,他考上了吉林大学,就读计算机专业,之后又进修了国民经济专业、企业管理专业等。学习和工作期间表现都很出色,先后主导和参与的科研课题数不胜数。2010年,孙军博士获得了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的荣誉称号。当意识到自己科研能力的专长时,孙军博士希望自己的能力能够真正服务到更广大的人民。他,心怀“赤子之心”。

严谨科学,挚诚敬业——记北疆硅藻泥研发总监孙军博士

    因为从小生活在这片资源丰富的黑土地,孙军博士对长白的硅藻土一直有所耳闻。当了解到硅藻泥能够作为环保壁材,替代油漆、壁纸、涂料等对人体健康不利的材料时,孙军博士的心里就种下了硅藻泥的种子。北疆的邀约,让孙军博士内心萌发的种子,好似迎来了阳光雨露,因此,他欣然加入。
组建科研团队,潜心钻研硅藻泥项目
    2012年,吉林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北疆硅藻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孙军博士因能力出众,被推选为硅藻泥产品研发总负责人。在硅藻泥研发过程中,孙军博士一直强化团队作战能力,他认为要干成事,除了有严谨的科研态度以外,还要集合多个专业、行业的经验,开阔思路。为此,他非常注重培养骨干人才,尤其是活跃在硅藻土、其他建材等研究领域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

严谨科学,挚诚敬业——记北疆硅藻泥研发总监孙军博士

    很快,一支具有较高技术水平的硅藻泥研发团队组建成功。团队强不强,关键看“领头羊”。在带领团队进行科研过程中,孙军博士不仅是领导者,更是实践者。工作严谨和事必躬亲的精神感染了团队的每一个成员,大家齐心协力,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相继获得了“硅藻土功能填料的加工方法”、“多级孔调控型硅藻泥”等国家发明专利,并建立了20多个关于硅藻泥项目的研发课题,为稳定和提升硅藻泥吸附等环保性能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严谨科学,挚诚敬业——记北疆硅藻泥研发总监孙军博士

皇天不负有心人,辛劳终获硕果
    2014年,孙军博士主导研发的北疆硅藻泥产品正式投入市场,短短两年多时间,北疆产品备受消费者欢迎,北疆已成为业内佼佼者。孙军博士及其优秀的科研团队功不可没。

严谨科学,挚诚敬业——记北疆硅藻泥研发总监孙军博士

严谨科学,挚诚敬业——记北疆硅藻泥研发总监孙军博士

     成绩面前,孙军博士并没有停滞不前,他始终把加强技术业务学习和研究放在第一位,当发明专利转化为生产力,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安全环保吸附性能更好的家装产品时,孙军博士说,北疆的使命就是他的初衷——为了让更多家庭远离装修污染,这条路还任重道远,他会一直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北疆硅藻泥企业文化
    价值观:以德治企,积极进取;以人为本,同建共享
    企业使命:让每一个家庭远离装修污染
    公司愿景:打造硅藻泥行业第一品牌
    官网:http://www.beijianggzn.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