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2016新品巡展持续升温

icon 2016-08-15 14:42:43
icon 0

摘要: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在北京成功举办了“集智效能 慧领未来——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2016新品巡展”。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在北京成功举办了“集智效能 慧领未来——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2016新品巡展”。此次巡展吸引了上百位行业精英及合作伙伴共同参与,旨在共同探讨智慧城市建设构想,并着力推广施耐德电气面向智能家居、智慧建筑及智慧数据中心等领域、融合物联网智慧的创新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近年来,智能建筑、智能家居等趋势发展迅猛,但建筑管理人员及终端用户仍然受到诸多应用瓶颈的制约。例如,建筑内各部分、各系统的分散化控制已不能适应提升能效管理水平的需求,用户迫切需要集成化和智能整合的楼宇控制系统。而在智能家居领域,传统的控制面板类产品大大局限了终端用户的操控体验,使更加智能、新颖、灵活的操控界面成为市场的新需求。

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2016新品巡展持续升温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华北区销售经理张卫中介绍智慧城市发展及现状

  为打破以上瓶颈,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通过此次巡展展示了一系列深入融合了物联网技术理念的智慧楼宇、智慧家居产品及解决方案,从而有效应对困扰建筑管理人员及终端用户的以上挑战,并改善人们居住与生活的方方面面。

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2016新品巡展持续升温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华北区销售经理张卫中介绍智慧城市发展及现状

  例如,在智慧建筑的智能化运维方面,施耐德电气打造的SmartStruxure™解决方案以无处不在的IP控制器,为楼宇控制的智能整合实现了互联互通的基础。其中,综合楼宇服务器拥有业界首款的双核处理器及领先的IP架构双网口,组网实施方便,操作维护简单,实时稳定性高。这一设计,充分体现了施耐德电气以物联网概念引领智慧建筑领域的创新理念。

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2016新品巡展持续升温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产品经理共同启动新品发布环节

  而作为SmartStruxure™解决方案重要支撑的StruxureWare™BuildingOperation(SBO)楼宇解决方案软件平台则可实现实时监测能耗和远程操控,并提供3D艺术级的界面展示,同时支持功能块和脚本方式自由编程,提供SmartDriver以方便第三方非标系统、设备的接入和集成。以上亮点,为客户提供了360度的操控体验,也为灵活的应用及服务提供了实现平台。

  在施耐德电气一直倡导的“Smart space”领域,运用于公寓,别墅及办公楼的KNX Fusion系列智能控制面板亮点颇多。它拥有简单易懂的图标、两种不同的用户界面;同时,其手势感应、多数功能可以通过挥手动作实现操作,并在人体接近时自动点亮屏幕;另外,该产品可直接通过总线供电,不需要额外的供电电源,也可实现快捷通讯。基于以上亮点,KNX Fusion可以为终端用户带来舒适的操作体验,也让物联网的技术理念随之走入千家万户。

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2016新品巡展持续升温新品展示区互动热烈

  目前,新品巡展已完成在北京的展示,到场观众对多场精彩主题演讲、参观展示等环节相结合的方式反响热烈,并更加直观地了解相关产品的功能特性及产品价值。

  “施耐德电气始终致力于通过互联互通的产品、本地控制,以及应用与服务,实现从设备层到运营层,再到管理层级的创新,并以这一理念为导向,持续推动智慧楼宇及智慧家居领域的技术升级。”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华北区销售经理张卫中表示:“此次巡展充分展现了施耐德电气将物联网技术理念整合到建筑和家居领域的智慧和信心,我们将继续着力打造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城市智能化建设,为更多用户提供舒适便捷和人性化的生活、居住体验。”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和过程管理。集团2015财年销售额为270亿欧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6万名员工。从最简单的开关产品到复杂的运营系统,我们的技术、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管理和优化运营,通过互联互通的科技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

  在施耐德电气,我们称之为:LifeIs On。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施耐德电气能效及楼宇事业部2016新品巡展持续升温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