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Tips:木地板表面污渍如何去除?

icon 2016-08-15 17:54:54
icon 0

摘要:木地板虽然在现代家居的装修过程中其起到的装饰性能比较优良,并且外观纹理以及色泽都能最大程度上满足人们追求自然的心理,但是由于木材天然的特性,若在使用过程中不对其进行良好的保养,其使用寿命是不会长久的。

  木地板虽然在现代家居的装修过程中其起到的装饰性能比较优良,并且外观纹理以及色泽都能最大程度上满足人们追求自然的心理,但是由于木材天然的特性,若在使用过程中不对其进行良好的保养,其使用寿命是不会长久的;通常木地板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其表面难免会有一些污渍,而业主如何对这些污渍进行处理呢?如何对木地板进行保养呢?来看看安信地板小编是如何为你支招的吧!

安信地板Tips:木地板表面污渍如何去除?

  1、蜡烛去污。

  将燃烧剩下的蜡烛头积存起来,当收集到一定数量时,把其切碎去掉烛芯,称其量,加入等量的松节油于蜡中,置于装有冷水的锅中隔水煮沸,使蜡烛溶化,搅拌后倒入罐中冷却备用。为了使擦地板轻松而省力,使用前地板蜡可稍加热。

  2、自配洗剂:

  在大锅中放入软肥皂、漂白土、苏打各450克和2270毫升的水充分混合,将它们煮沸并熬至原来体积的一半,然后冷却并存入罐中备用。用硬刷沾此液刷净地板上的污迹,通常可以顺着地板的纹路刷,然后用热水清洗并使之干燥。

安信地板Tips:木地板表面污渍如何去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