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家携手西安中航里城“把样板房搬回家”

icon 2016-08-15 18:07:29
icon 0

  8月13日,西安中航华府“1元竞拍会”在其项目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届时,浣熊家携手中航为业主提供的增值服务——整体家装。在房地产进入存量市场 的的情况下,房地产开发商也开始了产品创新与升级的转型之路。其次地产大佬与互联网家装的结合与碰撞,是浣熊家在传统家装B2C的基础上迭代升级,进行 B2B2C模式,通过与房地产商的合作直接对接业主,省却中间层层环节,整合房地产资源,成为整体家装行业的弄潮儿!

  房产商与互联网家装创新平台的合作,这条转型之路并不轻松,更加考验互联网家装公司的系统化服务能力,服务能力将是成为与房产商合作的筹码,这一切的最终受益者还是消费者。

  中航里城对房地产项目的眼光向来独到,在住宅方面也拥有丰富操盘经验,在房地产市场进入存量市场之际,布局互联网家装,新消费场景下及时进行产品创新与升级,为房地产与互联网行业的结合创造更多的可能。那么这次中航里城合作的浣熊家又是什么来头呢?

  浣熊家是互联网家装服务品牌,也是房地产商巨头背后的批量供应商,在装修行业中深耕20载,凭借年均4万套精装房的批量化施工管理经验,成为中航里城唯一指定家装合作伙伴。

  据 悉,浣熊家刚入驻西安,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开业,其位于中航商业街的门店装修工作也即将竣工,预计在8月底正式开业。浣熊家以“全生活引导师”为家居理 念,提供涵盖硬装、软装产品和服务,其主打“简约666”,套餐以666元/㎡、21天完工的宣传吸引大量业主注意,同时硬装产品设有多种选项和增项,还 有多套风格的软装整装产品,种类覆盖了80%的用户需求,同时也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浣熊家在西安的入驻必定强势打入西安家装市场,开创房地产开发商 与互联网装修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的先河,成为西安整体家装市场的第一人。

浣熊家携手西安中航里城“把样板房搬回家”

  ——房产迈向3.0时代,“毛坯+硬装+软装”综合一体化

  随着房地产业的转型,房产开发商从开始只为业主提供毛坯房的房产1.0时代,逐渐进入到硬装精品房的房产2.0时代,直到如今,房产已经迈入3.0时代,房产开发商开始向“毛坯+硬装+软装”的综合一体化方向发展。

  在 转型之路已成事实的情况下,房地产商布局互联网家装的例子比比皆是。这次西安中航华府与互联网家装公司跨界合作,完善消费体验,原因一是过去精装房大多数 都是标准化的配置,业主的个性化需求被抹杀,无法适应时代需求;二是房产商自己成立家装平台的重资产模式越来越不受欢迎,战略合作的方式有利于打造共赢局 面。

  ——互联网家装,让消费者握有更大自主权

  一站式的家装服务受到越来越多80后、90 后这类逐渐成为买房主力人群的青睐。一方面,一站式家装提供多种消费梯级给用户选择,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装修主材的颜色和样式,在标准化的范围内 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化解房地产商提供的标配精装千遍一律的尴尬。另一方面,装修为低频高价服务,消费者装修一次需要深入了解大量家装知识,谨慎决策, 而选择一体化的家装服务则无需如此费心费神,在兼顾工作与生活同时轻松搞定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