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我们是这样买东西的

icon 2016-08-15 14:08:15
icon 0

摘要:为啥你没上网就要先“剁手”?不就是怕管不住自己点“下单”呗。快递敲门来了,特纠结!家居饰品的这些玩意...怎么东西放哪儿都不对啊!!!

  一见“领券立减”还是“满100送礼”?“有惊喜”闭着眼睛就买了

  为啥你没上网就要先“剁手”?不就是怕管不住自己点“下单”呗。快递敲门来了,特纠结!家居饰品的这些玩意...怎么东西放哪儿都不对啊!!!

  “收货”?

  “不收货”?

  “收!算了吧,女汉子敢作敢当”,

  “收!…不行,老公等会儿又要说我了”。

  有过这种经历吗?如果你还没有,那你还算不上典型中国网购大军中一员。

  美国人是怎么卖的呢?

  按软装行内的话来说,就是更有“设计感”,通过这种设计感来给用户传递一种家居的生活体验。以前我们对设计的泛化理解,就是装修,给我做的设计都是跟装饰有关。现代的这种设计已经从外观设计到“内置设计”,一直“到体验设计”,这三个层次了。

  唯品会是怎么通过花生居从“竞价电商”走向“体验电商”?

  在当今战国林立的电商阵营中,号称只做品牌特卖的唯品会是怎么一步踏入“体验电商”的模式呢?以花生居为例,就是把用户看上的家居放在一个可以乱真360度空间里,让不同的消费者在空间里去看、去感受、去选择、去下单。

一直以来我们是这样买东西的

  在每一个的购买过程中他们都可以随时跟平台的客服进行实时沟通确认平台信息。

  强调的是“所见即所得,所买即所需”的设计

一直以来我们是这样买东西的

  花生居最希望给唯品会带来什么呢?

  花生居创始人陈立坚先生通过整合线下1000多名设计师给每件家具及饰品提供了良好搭配组合以及视觉呈现空间。这是一种唯品会迄今所未有过的一种“卖法”。花生居首席设计师陈立坚先生表示:我们的用户要的不是那种能随便杀价的家具。而是一套适合他们生活方式,符合他们审美风格的家具搭配套装。家具买回来,发现家具和整体装修或者已有的家具“很不搭”这是很多人都有过的经历。用户要的不是家具,而是这个家具在家里呈现的配套。因此,我们希望给唯品会用户带来一种更贴心的购买的搭配,让用户“所见的”购买回家里也是“所得的”。

一直以来我们是这样买东西的

一直以来我们是这样买东西的

  此次花生居联合多个知名家具品牌:旺家兴业、建勋、卓艺、现代画业、大连蓝创、伊丝顿、贝德罗、雅宁、佛山域信家具、雷恒、乐活、里外、伟宏、翡丽尚品、原治、卡莎慕、家有一宝、东莞菩提树等。

  致力与打造视觉体验最佳的电商购物模式,8月12日已经在唯品会专场登录,如果你也想体验一把,快来扫描二维码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