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慕思睡眠文化之旅即将起航

icon 2016-08-15 15:11:32
icon 0

摘要:自2009“慕思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见证之旅”开启了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的历程,已经历经了畅享之旅、探索之旅、体验之旅、感悟之旅、梦想之旅、筑梦之旅等七届睡眠文化之旅。

  自2009“慕思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见证之旅”开启了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的历程,已经历经了畅享之旅、探索之旅、体验之旅、感悟之旅、梦想之旅、筑梦之旅等七届睡眠文化之旅。

  2009年开始,慕思每年都会举办“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活动,邀约国内名人、明星一同探究睡眠问题的解决之道,7年时光,慕思睡眠文化的理念深入人心。慕思之所以举办携手众多当红明星参与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宣扬慕思的健康睡眠文化,是因为明星这一群体在睡眠问题上所具有的代表性,慕思希望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去引起大众对睡眠的重视,对慕思健康睡眠文化的了解,以更直观的视角感受慕思的品牌内涵。

  慕思一直致力于传播健康睡眠文化,从创立之初就提出了“卖的不是床垫,而是睡眠”的理念,并一直坚持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健康睡眠文化。从“世界同睡的一天”到“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从眼、耳、鼻、舌、身、意“六根”概念提出到“《梦》《觉》《憩》《悦》”四张音乐大碟的发行,慕思始终走在推广健康睡眠文化的道路上。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文化的倡导者,邀约国内名人、明星一同探究睡眠问题的解决之道,也让中国消费者了解世界不同国家的健康睡眠方式,以全球化体验营销向消费者普及健康睡眠理念,呼吁人们重视健康睡眠。

  用10天的时间体验“眼、耳、鼻、舌、身、意”六根与睡眠的关系,跟随慕思睡眠之旅的步伐,进行一次体验异国风情的旅程:优美迷人的音乐、闻名遐迩的威尼斯凤凰剧院音乐会、余晖中梦幻如画的塞纳河、碧海蓝天下澳洲微咸的海风、凯恩斯热气球、绿岛大堡礁,近距离观看考拉、袋鼠,世界上最大的活珊瑚礁群,还可体验人与鲸鱼、鲨鱼一起游泳……

第八届慕思睡眠文化之旅即将起航

  以往每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每一站活动均少不了巨星的亲临助阵。此次睡眠文化之旅与往年不一样,慕思将邀约国内名人,与嘉宾们从衣食住行多角度探讨睡眠文化,传播健康睡眠新理念。第八届睡眠文化之旅,跟随慕思的脚步去触摸文艺复兴、熠熠生辉的艺术作品,追逐睡眠时光里沉淀的美好。

  慕思2016年第八届睡眠文化之旅到来之际,慕思为回馈新老客户,六重豪礼相送:

  (1)扫码关注,进店有礼

  进店扫码关注“慕思寝具服务号”,并发送“慕思睡眠文化之旅+想说的话”到朋友圈,即可获取慕思精美礼品1份(慕思马克杯);

  (2)扫码领券,超值折扣

  扫码关注“慕思寝具服务号”,即可领取 500 元优惠券,消费满 10000 元立减 500 元,每人仅限使用1 张。

  特价款产品不参与此活动;

  (3)买慕思  赢兰博基尼黄金床垫

  活动期间,一次性折后消费满5000元的客户,即可参与现场系统抽奖活动!

  荣耀大使(1 名):南非WAGC全球总决赛中国大使

  特等奖(2 名):价值百万“兰博基尼”黄金床垫使用权 5 年

  一等奖(25 名):意大利睡眠体验师

  二等奖(30 名):凝胶枕 1 个

  三等奖(1000 名):丹麦羽绒枕 1 个

  兑奖时间:

  中奖后 10 个工作日内将有客服主动联系,二、三等奖礼品定于 10 月中旬陆续发出;

  荣耀大使及特、一等奖获得者需凭借有效身份证信息及购物小票,前往门店领取资格。

  (4)慕思补贴,睡眠升级

  床垫、床架、排骨架、枕头、床品、床头柜不限定产品,自行搭配组合 (汽车枕、护颈枕不参与此活动)

  所购产品越多折扣越低,具体折扣详情,请以当地门店公布为准。

  (5)臻品换购,“绒”耀上市

  1、实际消费满10000元,加999元可换购价值4980元的苏菲娜臻品羽绒被一条;

  2、实际消费满15000元,加1999元可换购价值8800元的苏菲娜臻华羽绒被一条;

  3、实际消费满20000元,加3999元可换购价值15800元的苏菲娜臻铂羽绒被一条;

  (6)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特价款

  注:慕思2016年第八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活动时间截止到:9.12日18: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