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助你睡个美容觉 斯林百兰床垫还能这样帮你护肤

icon 2016-08-16 09:25:26
icon 0

摘要:美丽是每个人的毕生追求,当今护肤也已不仅仅是女人的专利。好的皮肤状态能够使人看起来气色更好,更有执行力与活力。

  美丽是每个人的毕生追求,当今护肤也已不仅仅是女人的专利。好的皮肤状态能够使人看起来气色更好,更有执行力与活力。斯林百兰床垫不仅能保障你传统意义上的充足深睡,还能从面料科技层面帮助你的肌肤维持年轻好状态。亲肤防螨,智慧维持理想温湿度,让斯林百兰伴你高品质生活每一天。

除了助你睡个美容觉 斯林百兰床垫还能这样帮你护肤

  告别尘螨小红点 斯林百兰呵护肌肤健康

  说到睡眠过程中的皮肤保养,第一要素自然是“健康”,毕竟干燥瘙痒起红点的皮肤远远谈不上美观。斯林百兰注意到,皮肤的螨虫红点问题除了受床品洁净 度影响,还与床品静电吸附尘螨有着密切关系。静电在生活中很常见,在干燥和放置有电器的空间更为严重。静电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主要体现在吸附含有细菌和致敏 原的尘螨等会引发过敏症状,轻度过敏表现为鼻腔、呼吸道不适及皮肤起红点,重度过敏则包括哮喘等,对于心脏健康状况不佳及孕妇儿童等负面影响更大。此外, 静电还易造成皮肤进一步干燥失水,引发瘙痒不适,影响深睡过程的连续性,加速皮肤老化。斯林百兰针对减少床铺静电推出了深睡智慧系列床垫,分为 8H,10H及12H三款,均采用了新型抗静电防螨面料。面料通过抗静电涂层转移人体积累的电荷,减少静电吸附尘螨,大幅降低致敏风险。告别尘螨小红点, 斯林百兰致力呵护肌肤健康之美。

除了助你睡个美容觉 斯林百兰床垫还能这样帮你护肤

  亲肤柔滑丝蛋白 斯林百兰给身体做个“面膜”

  早在殷周时期之前我国就开始使用蚕丝纺织,到了现代 丝织业更是有了长足的发展。近几年蚕丝在护肤领域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因其中丝蛋白精华含有的18种氨基酸和丰富的亲水基团对皮肤有着出色的保湿及修复功 效。为提供更亲肤舒适的睡眠体验,斯林百兰将丝蛋白精华经十余道精细工序复合处理成为兼具防螨耐用性能的丝蛋白后处理面料,用在了斯林百兰汉普顿宫及肯辛 顿宫床垫上。防螨防真菌滋生,以珍稀选材滋润肌肤并提高人体新陈代谢,丝蛋白后处理面料给你冬暖夏凉的理想舒眠。仅仅是给身体涂上保湿乳霜还不够,斯林百 兰将对身体发肤的护理贯彻到每一个细节,打造360°无死角的亲肤奢睡体验。

除了助你睡个美容觉 斯林百兰床垫还能这样帮你护肤

  理想睡眠微气候 斯林百兰为你智慧打造

  睡眠质量不好的人容易“气色不好”,通常体现在深睡不足导致的黑眼圈及皮肤产生细纹等,所以选择一张能够保障深睡时间的舒眠床垫对于提高整个人的精 神及皮肤状态尤为重要,这也是我们常说“睡个美容觉”的含义。斯林百兰发现,深睡时段的连续度与睡眠微环境的温度和湿度都有关系,一般理想睡眠微环境为温 度31~32 ,湿度50~60%。这一条件可有效减少人体不正常的出汗及翻身,从而增强睡眠连续性,保障充足的深睡时间。斯林百兰明星产品温度智慧系列床垫采用领先科 技Adaptive面料,主动响应睡眠环境中的温度变化,通过材料结构变化散除多余湿热,维持理想的睡眠环境温度及湿度,以高质量深睡提升睡眠者的皮肤及 精神状态。

  肌肤状态反映了整个人的状态,护肤也早已不是女性的专利。斯林百兰从夜夜相伴的床垫材料入手,深度细致护理你的皮肤。防螨,保湿,亲肤,选择一张斯林百兰床垫,开启年轻态新生活!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