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半决赛落下帷幕 创维为精彩瞬间增光添色

icon 2016-08-16 13:53:50
icon 0

  8月13日晚,《跨界歌王》半决赛第二场如期开战。继上周李光洁、刘涛、秦 海璐率先晋级之后,本场将继续决出最后3个决赛名额。6位明星唱将也拿出了极具专业的精神为观众呈现出一场饕餮盛宴。经过6位选手的精彩发挥和激烈角逐, 最终王祖蓝战胜白百何、小沈阳战胜郭涛、王子文战胜潘粤明,成功拿到了通往争夺歌王决赛的这一殊荣入场券。

  作为《跨界歌王》的特约合作伙伴和联合投资方创维OLED有机电视也一直关注与陪伴着明星选手的每场比赛,为每一次明星们的倾情演绎而首肯心折,无论晋级与否,明星们为音乐而闪亮的身影都将被创维OLED有机电视以最纯质的色彩与清晰度为其保留。

 最不愿遇到的对手 白百何一票惜败祖蓝

  曾作为补位歌手一轮就成功晋级的白百何这一次首位登台,演唱了其丈夫的歌曲《难道》。这 首歌是两人初相识时陈羽凡在她面前吉他弹唱的一支歌曲,意义非同一般。白百何辨识度极高的音色与精彩的演绎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高晓松更是打趣道: “你比你老公唱得还好。”与她对决的正是白百何直言最不想遇到的选手王祖蓝,今晚他用一首《我》致敬偶像张国荣,也在舞台上簇簇蔷薇花的点缀下唱出了不一 样的自我。

  投票环节,白百何获得了三位评委的全票支持,但无奈难敌王祖蓝在观众中的超高人气。最终,观众投票后王祖蓝一票险胜白百何,成功晋级总决赛。

《跨界歌王》半决赛落下帷幕 创维为精彩瞬间增光添色

  电影歌曲的碰撞 小沈阳一身戎装顺利晋级

  同样擅长喜剧表演的小沈阳和郭涛本次都在电影经典歌曲上下足了功夫。一身戎装的小沈阳在 舞台上演唱了电影《集结号》中的歌曲《兄弟》,动情演绎了战场上的生死离别和军旅战友之间深厚的兄弟情谊,十分感染人心。有着“串串”之称的郭涛则干脆来 了一出史上最大跨度的歌曲大串烧,在不断更迭的舞台布景和演员表演之中唱响了19首电影金曲的旋律,带领观众回溯记忆中一幕幕经典的影像,唤醒了曾经的一份份感动。

  二人的表演都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小沈阳以5票优势胜出,而对于郭涛来说,也已经实现了在舞台上向电影致敬的愿望,已然无憾了。

《跨界歌王》半决赛落下帷幕 创维为精彩瞬间增光添色

 最后席位的争夺 王子文凭出色发挥胜出

  最后一张总决赛入场券的争夺在王子文和潘粤明之间展开,二人也放出了自己的终极大招。王 子文首先登场,演唱了自己与任贤齐合作的首支单曲《时光诛仙》,这首歌也是同名电影和手游《诛仙》的主题曲。在戏里道具的衬托下,王子文接近完美地完成了 这一次表演。潘粤明则势将摇滚进行到底,他怀揣摇滚梦而来,褪去文艺小生的外衣,借助道具伴着雨从天而降,拿着喇叭开嗓,一首《镜子中》不禁让在座的评委 和观众为之感动。

  最终,王子文凭借更好的现场发挥获得了观众更多的认可,拿下了进军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但摇滚小生潘粤明也用他的激情和呐喊,表达了自己的初心,为观众奉献了别样的精彩,也为两场半决赛的精彩角逐划下了句号。

《跨界歌王》半决赛落下帷幕 创维为精彩瞬间增光添色

  助力精彩变现,创维OLED自发光更出色

  半决赛中12位选手们的出色表现都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台上选手们的跨界表演不断突破自我界限,散发属于自我的荣光,正如创维OLED有机电视,每个子像素都能自发光,做到出色的极致黑,黑得纯粹,美得漂亮,为跨界者们的表演增光添彩。

  创维OLED有机电视是《跨界歌王》的特约合作伙伴和联合投资方,它与舞台 上的明星一样,以自身的实力和不断进取的决心,从内而外地散发光芒。它摒弃了传统背光的LED屏幕, 采用自发光的OLED屏,率先实现了全球首家4K OLED有机电视的量产。OLED屏幕的每个像素均可独立发光, 具有极致黑、4色HDR、极致动态响应的优异画面表现,使得OLED有机电视在对比度、黑场表现、色域、响应速度和可视角度方面都要比市面上的液晶电视高 出不止一个层级。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JBL全音域音响组合,从而带给电视机前的观众现场一般的视听盛宴。

  下周六《跨界歌王》最终的决赛就将打响。究竟谁能够脱颖而出,最终问鼎歌王称号?创维OLED有机电视邀你一同见证。

《跨界歌王》半决赛落下帷幕 创维为精彩瞬间增光添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