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安信地板小编,感受来自地中海的爱吧!

icon 2016-08-16 16:40:16
icon 0

摘要:家是一个充满亲情的地方,无论你是在天涯,还是在海角,只要一想到家,就会有一种亲情感回荡在心头。“家”,是我心中一盏永不熄灭的灯。每当夜幕降临,在外奔波了一天,肩负着事业的重压,拖着疲惫的身躯迈进了家门,温暖——是我最强烈的感觉。

  家是一个充满亲情的地方,无论你是在天涯,还是在海角,只要一想到家,就会有一种亲情感回荡在心头。“家”,是我心中一盏永不熄灭的灯。每当夜幕降临,在外奔波了一天,肩负着事业的重压,拖着疲惫的身躯迈进了家门,温暖——是我最强烈的感觉。下面就跟着安信地板小编一起来感受下时尚温馨的地中海家装风格吧。

跟着安信地板小编,感受来自地中海的爱吧! (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热地板)

  要说这个世界什么人值得羡慕?只有那些发自内心觉得自己快乐的人。整个空间弥漫着浪漫舒适的地中海家装风格,客厅里蓝色的墙壁搭配红色番龙眼实木地板,恰到好处的拉大了空间的层次,而且地板脚感舒适,清新环保,是打造自由轻松好家居的最佳选择。灯光照射在鲜花上,这样的客厅人陶醉。

  

跟着安信地板小编,感受来自地中海的爱吧!(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热地板)

  黑白条纹沙发时尚美观,白色的复古墙壁使得客厅简约大气,蓝色墙壁上挂满了主人到处游玩的照片。设计独特的欧式吊灯把家里点亮,红木圆桌搭配深红实木地板一切都是那么随意贴心,当你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整个身心彻底的放松起来。

  

跟着安信地板小编,感受来自地中海的爱吧!(安信橡木纯实木地板)

  墙壁是和窗帘统一颜色基调,简约时尚。客厅是传统的布置,蓝白格子沙发,墙壁,窗帘,地板三者结合整体看起来很有气势。零零散散的家居饰品营造了轻松浪漫的地中海装修风格,呆在这样的环境里不会让人觉得有压抑感。

  

跟着安信地板小编,感受来自地中海的爱吧!(安信强化地板光影系列)

  蓝色是天空的颜色,白色是云朵的颜色。卧室里蓝蓝的墙壁搭配洁白的床上用品,舒适自然。一颗绿植为卧室带来生命力,在这样的卧室休息仿佛置身在大自然的怀抱。

跟着安信地板小编,感受来自地中海的爱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