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奥运买洁具 箭牌智能卫浴节引领智能风暴

icon 2016-08-16 15:50:55
icon 0

摘要:里约奥运会开幕至今,除了关心重要赛事外,还有“一大波网红”成功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国家级段子手白岩松,行走的表情包傅园慧,张氏冷漠脸,实力回击王孙杨,国民老公宁泽涛……里约奥运会,为我们呈现了太多太多的热点。

里约奥运会开幕至今,除了关心重要赛事外,还有“一大波网红”成功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国家级段子手白岩松,行走的表情包傅园慧,张氏冷漠脸,实力回击王孙杨,国民老公宁泽涛……里约奥运会,为我们呈现了太多太多的热点。

看奥运买洁具 箭牌智能卫浴节引领智能风暴

在卫浴行业,近期也有一个热点,在业内的关注度不输里约奥运会。那就是箭牌卫浴于日前启动的第二届智能卫浴节。活动期间,ARROW箭牌卫浴所有智能产品都是前所未有的击穿低价。此举,意味着一场卫浴行业智能风暴正在震撼来袭。

我们知道,智能卫浴是指将电控、数码、自动化等现代科技运用到卫浴产品中,实现卫浴产品功能的更加强大,提升卫浴体验的健康舒适性、便利性,并有利于节能环保事业建设。卫浴智能化,已经成为一种不可逆转的消费趋势。

但是,在此之前,很多中国消费者会选择到国外去购买智能便盖等智能卫浴产品。主要原因是对民族智能卫浴品牌品质持有怀疑态度。而实质上很多国内的品牌都能够生产优质的智能卫浴产品。箭牌卫浴作为民族卫浴品牌,深知有义务为民族卫浴品牌发声。为此,箭牌卫浴特别策划第二届智能卫浴节,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智能卫浴产品,带领更多用户进入智能+时代。

看奥运买洁具 箭牌智能卫浴节引领智能风暴

箭牌卫浴相关负责人坦言:“希望通过开展智能卫浴节活动,更好的推广民族智能卫浴产品和技术、功能,让更多的消费者真正了解民族智能卫浴品牌,从而选择中国智造。”舒适体验,人文卫浴,一直都是箭牌卫浴的品牌主张。将智能产品推广到千家万户,让所有的家庭都一起感受智能带来的舒适体验,是箭牌卫浴的使命。目前,智能卫浴节正在全国各大箭牌卫浴门店火爆上演,箭牌卫浴已经使出了洪荒之力,就等您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