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家纺产品 竟作医疗宣传

icon 2016-08-17 04:45:00
icon 0

摘要:近年来,老年保健品消费纠纷日益增多,不少老年消费者纷纷中招。

  日前,镇江新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查处一起涉嫌虚假宣传产品医疗效果欺诈老年消费者的案件。

  近日,新区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位于通港路的某酒店内有欺诈老年消费者的活动,市场监管局立即联合公安分局组成执法工作组,对该酒店进行执法检查。在现场检查中发现,酒店大厅内聚集了约300名老年人,正在参加夏某组织的家纺宣传推广活动,推广的产品为苏州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羽绒被、蚕丝被、养生枕等家纺产品。该家纺产品宣称其使用了“极致保暖的羽绒被”“对风湿、关节炎、肩周炎等患者尤为有益”。经调查,该产品均为普通家纺产品,并无医疗效果,也未取得任何医疗管理部门或权威医疗机构的认可。由于夏某涉嫌对商品作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宣传,市场监管局已立案查处,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普通家纺产品  竟作医疗宣传

  新区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老年保健品消费纠纷日益增多,不少老年消费者纷纷中招。老年消费者最好不要随便参加商家举办的所谓专家免费健康讲座活动,也不要轻易相信在讲座上推销的保健产品。对于商家宣传有治疗功能的保健品,最好先咨询专业医生。在购买商品时,查看商家是否具备销售资质,不可大量购买,并记得索要购买凭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让子女陪伴在身边帮着参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