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插座哪个好 安全时尚选飞雕

icon 2016-08-17 09:50:53
icon 0

摘要:近几年来,家庭触电、火灾事故频发,而劣质开关插座往往成为罪魁祸首。上海的林师傅看着此类触目惊心的报道,这才想起彻底检查家中的开关插座。

  近几年来,家庭触电、火灾事故频发,而劣质开关插座往往成为罪魁祸首。上海的林师傅看着此类触目惊心的报道,这才想起彻底检查家中的开关插座。林师傅已记不清家中的插座是何时购买的了,可能是在儿子中学时,可现在儿子已经快成家立业了,虽然一直没出现什么问题,但毕竟用了这么久了,林师傅感到有些不安,是时候该更换家中的插座了。开关插座哪个牌子好?现在市面上开关插座琳琅满目,很多市民不知道怎么选择。开关插座哪个牌子好,百里挑一选飞雕。

  可目前市面上的插座品牌琳琅满目鱼龙混杂,林师傅还真不知道该选择哪个品牌好,挑来挑去似乎都觉得好又觉得都不好。后来,林师傅打电话给做电工的朋友,在朋友建议下果断地买下了飞雕的开关插座。触动他的就是朋友的一句话:做这行那么多年了,几乎就没有碰到过飞雕的产品出问题。朋友还帮他普及了插座常识:劣质的插座,别看外观都是塑料壳,其实材料与质量千差万别。那些外壳质量差、里面铜片光泽暗淡又薄弱的产品,看着就不靠谱,怎么能安心使用?好的插座产品,外壳材料质地坚硬,很难划伤,而且做工精细平整,最重要的是铜片一定又亮又厚实,飞雕的产品就是这样的!

  现在,林师傅正忙着为儿子装修新房,他在水电安装时坚定地选择了飞雕。本以为没跟儿子商量,父子俩会在开关插座品牌选择上出现分歧和争论,没想到林师傅跟儿子提起飞雕时,儿子立即点头表示赞成并夸老爸有眼光识货。“飞雕是大品牌,看广告介绍就觉有气势、时尚,适合80后小年轻的家居装修风格。我们同事也是选择飞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