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原创国际19年创造家装新境界

icon 2016-08-17 08:59:42
icon 0

摘要:家装上市品牌—东易日盛原创国际将于8月20日在中国大饭店举办《造境界|原创国际19典》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将是家装龙头品牌的一次前进里程碑,也是回馈19年来众多支持、信赖原创国际的客户的一次重要盛会。

  家装上市品牌—东易日盛原创国际将于8月20日在中国大饭店举办《造境界|原创国际19典》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将是家装龙头品牌的一次前进里程碑,也是回馈19年来众多支持、信赖原创国际的客户的一次重要盛会。

东易日盛原创国际19年创造家装新境界

  原创国际是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旗下专为大宅别墅设立的专属高端品牌及服务模式。19年来始终用对品质的坚守,对服务的坚持,对爱的奉献,践行“虔诚的为客户服务”信念。遵循“为中国高端客户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为己任,为万余别墅大宅业主打造舒适的私享空间。

  大品牌的低调高姿态

  众所周知,看品牌的好坏要看它的历史和内在。原创国际创建于1997年,到目前为止,已在中国家居产业里形成了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化的绝对优势。原创国际以家居产业链为主线,立足在高端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材料与家具及配饰供应等多个方向,以全球视野进行深度集成和资源优化整合,构建起中国竞争力的装饰产业和品牌梯队。

  原创别墅设计中心拥有的国际化团队由22位设计师领衔,专为社会精英人士提供涵盖国际化设计、环保化放心工程、完整化配饰的高端家居服务模式。

  对于设计流行趋势,设计团队每年都会对设计、工艺、材料等家装相关课题进行研发,并且数次前往欧洲,参加国际室内设计大展,参观世界工厂,从而研究探讨,准确把握国际室内设计发展脉搏,预测国际设计流行趋势,以确保设计风格与国际设计潮流同步。

  对于产品工艺,原创国际每年都会在全球进行新品种、新技术、新材料的环保及品质测评,不断地将高品质材料引入中国,真正实现全球化采购能力。

  用作品说话,靠口碑生存,的作品永远是下一个

  大品牌的流传,靠的是口碑;好品质的长久不衰,靠的是真实力。原创的生存和发展只建立在已经竣工的高品质完整家居作品上,只建立在客户享受温馨家居生活的幸福中。

  19年来,它们在中国打造了上万余套大宅别墅作品,如果要问,哪些作品是的,他们肯定会说下一个,因为面对每一位客户的不同需求,原创国际设计团队的初心只有一个,就是用心打造每一套好作品。

  8月20日,原创国际迎来了19周年的庆典,19年从稚嫩到成熟的蜕变,原创国际用更卓越的品质、服务、产品,来回馈19年来一直追随、支持原创国际的广大客户,期待一直关注原创国际的来宾在此盛会中能够参与其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添加原创国际微信公众号—“东易日盛别墅设计专家”或“yczxq”

  还可以拨打贵宾热线:4008-133-933 400-910-1500持续关注动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