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家居品质生活的安全护法

icon 2016-08-17 15:03:11
icon 0

摘要:安全是人类生存发展的永恒主题,无论是社会发展还是日常家居生活,安全都是幸福的第一前提,可谓没有安全,何谈幸福?然而,频繁见诸报端的热水器漏电致人死亡、浴室玻璃炸裂致人受伤等日常安全事故,却引起人们的很多担忧,有消费者尴尬地抱怨,不曾怕过人生...

  安全是人类生存发展的永恒主题,无论是社会发展还是日常家居生活,安全都是幸福的第一前提,可谓没有安全,何谈幸福?然而,频繁见诸报端的热水器漏电致人死亡、浴室玻璃炸裂致人受伤等日常安全事故,却引起人们的很多担忧,有消费者尴尬地抱怨,不曾怕过人生的大风大浪,却为小小卫浴产品的安全问题挠头。

  据记者了解,中国卫浴行业领军品牌恒洁卫浴,一直以安全技术作为产品品质的首要保证,其生产的智能马桶、健康龙头、淋浴房等产品,在使用安全性能方面都做到了全面考虑和精益求精,可以说,恒洁卫浴的安全科技,是家居品质生活的安全护法。

恒洁卫浴:家居品质生活的安全护法

  例如恒洁卫浴第四代睿洗智能马桶,从安全大局出发,独到地进行了水电分离设计,采用管道式加热,通电后加热进口环形陶瓷加热棒,将发热组件内置在氧化铝的陶瓷里面,用户使用时,发热件与水被绝缘的陶瓷隔离,不会互相接触,避免了因水导电而引发的安全事故。另外,第四代睿洗智能马桶采用灌胶工艺稳压电源板,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安全技术升级,具备了顶配的“安保系统”,其完备的阻燃、防潮、防超温、防超压、防干烧、防漏电等六重安全保护系统堪称业界典范,能全方位保护使用者的安全,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所以,使用者可以百分百的放心,有了第四代睿洗智能马桶,可以安安心心坐享幸福。

恒洁卫浴:家居品质生活的安全护法

  恒洁健康水龙头,也是以健康环保为主要优势与特色的。资料显示,恒洁健康水龙头选用环保低铅铜为材质,确保铅含量低于0.5%。在生产环节更是严把安全关,据悉,恒洁卫浴的工厂设置了两台环保铜重力铸造炉,只铸造生产环保铜龙头,铸造炉每两天进行一次安全检测,通过光谱检测仪检测炉内的铜水,测试铜水内的元素含量是否达标,避免铸造过程因其他杂质混入其中而形成安全隐患,严格控制铅含量达到行业标准,保证水龙头的健康安全,做用户的饮水安全守护神。

恒洁卫浴:家居品质生活的安全护法

  恒洁卫浴的淋浴房,也具有独特的安全优势。据悉,恒洁淋浴房采用磁悬浮技术,突破了以往淋浴房的底坎安装塑料玻璃设计,改用下轨承重,借助地面承重力的支撑,确保浴室房门的稳固。活动门的上轨采用磁悬技术,即在上轨铝材上安装铁管,在活动门上安装带强磁铁的导向组件,利用磁铁的吸力产生向上的提拉力,使活动门玻璃往上提。下有地面支撑,上有磁力提拉,上下齐备,安全到家。此外,恒洁淋浴房对玻璃的选材也格外慎重,摒弃塑料玻璃材质,采用汽车行业的完全钢化安全玻璃,其承受外力时首先抵消表层应力,从而提高了承载力,提高了玻璃自身强度和抗冲击性,确保日常使用安全。

  作为中国卫浴行业领导品牌,恒洁卫浴受到用户的广泛青睐。记者曾采访一位恒洁卫浴老用户,问为什么她家的马桶、淋浴房、花洒、水龙头全部选用恒洁品牌,她回答说:“因为安全、智能、美观,值得信赖!”正因为恒洁卫浴多年来一直将安全作为生产的首要出发点,严格把控产品安全性能,才赢得了用户的心,成为现代家居生活的安全保护神。

  恒洁卫浴官网:http://www.hegii.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