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为爱上色」艺术+携手法国艺术家柒先生彩绘北京798

icon 2016-08-17 15:45:36
icon 0

  近日,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为爱上色」艺术+城市空间彩绘第二站特别邀请法国著名墙绘艺术家Julien Seth Malland(中文名:柒先生),在北京798艺术区进行艺术彩绘,一幅高14米、宽17米的彩色墙画让冷冷的灰色墙面瞬间有了夏日火热的温度。这幅以“儿童关怀”为主题的墙画,融合了中国儿童形象与现代艺术,寄托了艺术家对“用艺术启发儿童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期待, 默默地向驻足观看的人们传递着柒先生特有的诗意与温情。

立邦「为爱上色」艺术+携手法国艺术家柒先生彩绘北京798    立邦「为爱上色」艺术+携手法国艺术家柒先生以艺术开启儿童想象之门

  因“爱”结缘,“环球画家”携手立邦,用色彩点亮北京城独特人文风景

  法国著名墙绘艺术家柒先生2003年起开始在全球旅行,在世界多个国家创作了上百幅作品,被称作“环球画家”,他寻找和不同城市的当地艺术家合作,打开了全新的城市艺术创作方式和理念。柒先生将墙画看作是一种与人沟通的美妙方式,通过一些充满童趣的简单形象,将当地文化和风俗人情融入作品之中,而他对人文的重视、对绘画的热情以及对儿童的关注,都与立邦「为爱上色」的理念不谋而合。2015年,受立邦中国邀请,柒先生在上海枫泾古镇为“一个鸡蛋的暴走”公益项目沿途创作了10幅墙画作品;还在台湾三所小学完成了巨幅墙绘创作。此次,「为爱上色」艺术+城市空间彩绘第二站,立邦第三度邀请“老朋友”柒先生来到北京“798”艺术区进行创意彩绘。

  北京“798”经由艺术家和文化机构创意改建空置厂房而成,目前已经形成了具有国际化色彩的“SOHO式艺术聚落”, 是北京独具特色的文化艺术地标。作为一位墙画艺术家,柒先生选择在这里作画,是希望「为爱上色」艺术+“用艺术关怀儿童”的理念能为更多艺术家所了解和接受,同时想以墙画为媒介引发人们对于儿童成长的思考。此次也是柒先生时隔六年再次在798创作墙画。

  在艺术中心的侧墙上,柒先生用画笔和喷枪一点点的丰富着画面:一个中国小男孩的背影逐渐浮现,孩子的头上呈现出一个五彩的通道,通往深邃而广阔的蓝天……谈及创作灵感,柒先生说:”这幅画表达了孩子无限的自由想象空间,可以一直通向蓝天。我非常赞赏「为爱上色」对于儿童美术教育的支持,美术教育可以带给孩子看到世界的机会,也带给艺术表达自己想法的机会。很高兴能参与到「为爱上色」艺术+项目中,我的创作因此不再只是个人化的艺术,而成为一种艺术分享,具有了更多的社会意义。受到立邦邀请,我刚刚和70多岁的智利艺术家Mono一起为新疆的小学完成了学校彩绘,并为村里的孩子上了一堂美术课。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强烈的表现欲望让我惊讶,他们的绘画作品另人感动。因此,我在北京798的创作希望能与山区小学相联系,也希望人们给孩子更多表达自我的机会,期待他们的童年拥有无限的自由想象空间。这幅画也是为每一位看到作品的成年人而创作的,我相信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希望人们不忘初心,依然保持探索与纯真。”

立邦「为爱上色」艺术+携手法国艺术家柒先生彩绘北京798柒先生用画笔和喷枪一点点的丰富着墙绘

  「为爱上色」艺术+城市彩绘第三站,西班牙墙画艺术家Aryz与美丽山城的对话

  「为爱上色」艺术+相信: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并期待通过与国际艺术家的合作启迪童年梦想,为孩子们创建在艺术教育上平等的机会。2015年12月15日,立邦中国发起「为爱上色」艺术+项目,向全球15名具有人文关怀特质的艺术家发出邀约,在中国及亚洲展开以当地文化关注为基础,以「儿童关怀」为主题的墙画彩绘行动,将艺术和色彩融入当地文化,在农村、民工子弟学校及城市创造独特的艺术人文风景。自项目发起以来,「为爱上色」艺术+先后邀请了意大利艺术家Millo、阿根廷艺术家PumPum、哥伦比亚艺术家Stinkfish、巴西艺术家Tinho、中国艺术家文那、法国的艺术家组合Mathias和Dino以及智利艺术家Mono在中国进行创作,给孩子带去艺术和爱。

  8月21日,「为爱上色」艺术+城市空间彩绘第三站将邀请西班牙艺术家Aryz空降重庆,彩绘山城潮流地标—重庆天地。这位出生于巴塞罗那的天才艺术家,完美诠释了“实力与偶像兼备”的典范,他的墙绘作品在26岁时便已遍布全球各地,并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热爱生活的Aryz善于从生活中汲取灵感,偏爱使用魅惑的冷色系,善于用极具冲击力的色彩和夸张的墙绘形象营造出如科幻电影般的奇幻风格。相信在重庆——这个山水相依、热情奔放的城市,Aryz将会再次迸发激情,创作出独树一帜的艺术墙画。

立邦「为爱上色」艺术+携手法国艺术家柒先生彩绘北京798西班牙艺术家Aryz在法国雷恩创作的墙绘

  8月「为爱上色」艺术+持续为城市添彩,除重庆以外,巴西艺术家Rodrigo Branco和俄罗斯艺术家Kislow也将分别前往天津和南京进行创意墙绘,三位艺术家将在三座城市为我们上演怎样的彩绘大片呢?让我们静待谜底揭开之时。更多信息可登陆立邦为爱上色艺术+官网。

立邦「为爱上色」艺术+携手法国艺术家柒先生彩绘北京798巴西艺术家Rodrigo Branco墙绘作品(左) & 俄罗斯艺术家Kislow墙绘作品(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