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风水大师张景云 谈室内风水之道

icon 2016-08-17 14:01:19
icon 0

摘要:上 海风水大师张景云谈室内风水之道家是温馨的港湾,是最亲密的地方,但也可能是决定着您的运势气场的关键所在。

  上 海风水大师张景云谈室内风水之道家是温馨的港湾,是最亲密的地方,但也可能是决定着您的运势气场的关键所在。现在人生活越来越注重品质,室内装修讲究高端 档次,多数人听信装修师的谗言,拆了东墙补西墙,但是您可知道高档装修后的风水陷阱有哪些吗?今天我们就走近上海著名的风水大师张景云老师,看他是如何从 风水角度,科学地指导我们的家居风水!

  景 云大师,上海知名风水策划师,个人更是涉猎多个易学、堪舆等领域,学识日益猛,有声于海内外。他的风水策划,以易经为依据,去浮求精,化玄为用,是多家基 金公司的御用风水大师和经风水命理培训师。尤其是在室内风水方面,他的室内风水易术融合古今,继承发展形成自家风格,经多家媒体报道,颇得时论好评。

上海风水大师张景云 谈室内风水之道景云大师近照

  记者:张老师您好,在风水策划方面,您可谓是声名远播,今天能否就室内风水方面给广大市民一些建议呢?

  张 景云:其实,室内装修无论规格高低,豪华与否,最重要的是适合。每个人的八字不一样,家庭成员不一样,工作单位不一样,做生意的行业不一样,运势衰旺不一 样,那么同样的装修,在装修布置上总是会有差异。比如同样的位置,你供奉的佛龛,而楼上或者楼下刚好放了不合适的摆设在那里,那么对你就会很不利。例如你 八字忌水,家中就不能养鱼。因为鱼属水。

上海风水大师张景云 谈室内风水之道景云大师受邀做风水讲座

  记者:现代人越来越讲究风水,目前来看很多人更看重的是室内风水,您能像大家介绍一下室内风水的重要性吗?

  张 景云:现在来看风水的人,很多都是已经买房或者装修新入住的宅主,多数搬进去以后,渐渐发现自己和之前的运势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是原有房屋格局已定,这就 需要通过专业风水布局改运来化解,家居风水不容小觑。对于家宅风水,最佳的方式得要根据主人的属性、生肖与五行特身定造。

  记者:您曾说过,如果人生只能读一本书,你推荐《易经》,《易经》在风水中的地位如何?

  张景云:中国的文化从风水到文学到医学都是相通的,是一个完整的体系。所以无论是研究运势、风水我都建议大家读读《易经》。

上海风水大师张景云 谈室内风水之道景云大师与易学泰斗邵伟华先生合影

  采访即将结束时,张老师表示,风水学是一门综合性很强的学科,风水师不但要对易经、八字命理、三元九运、八卦、九宫飞星等地理、环境理论精通和运用,更要将视野放大,将各种知识中最本质的真理投入到实践中去,做到阴阳平衡、天人合一,这才是真正的风水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