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箭牌智能便盖,中老年人购买也疯狂

icon 2016-08-17 17:39:52
icon 0

摘要:随着年轻人的智能化时代到来,很多家里的老人都开始赶上了这股智能潮流,智能手机、QQ、微信这些智能软件也是玩得出神入化,毫不逊色给年轻一代。

  随着年轻人的智能化时代到来,很多家里的老人都开始赶上了这股智能潮流,智能手机、QQ、微信这些智能软件也是玩得出神入化,毫不逊色给年轻一代。

  可不,就连最近在进行全国1199万户家庭回馈活动1199元享箭牌智能便盖的箭牌卫浴也表示,在店购买智能马桶盖的中老年人也占了消费用户中的20%,是不容小觑的一股购买力量。

1199箭牌智能便盖,中老年人购买也疯狂

  虽说现在购买智能马桶便盖的多为年轻人,实则在调查中发现,年轻人购买智能便盖的用途有很大一部分是为年末作礼送家中老人,不难看出现在家中很多智能产品的体验,老人的使用也不能忽视。而相对于子女的购买,约30%高比例的数据显示,40-49岁的人群也更偏爱智能马桶盖产品,老人为的一是智能马桶呵护全家健康的特点;二是在产品的使用上,只要一款箭牌智能便盖,就能同样享受智能马桶清水冲洗、自动烘干、垫圈加热、抗菌除臭等一体机的功能,才1199元,价格更划算之余也是国内大品牌高质量产品;再者,中老年人相比起奋斗中的年轻一代,也会有更充足的资金储备,适度的价格也就更能引起他们的购买欲望了,所以老人对智能马桶盖的购买研究也是乐此不疲。

1199箭牌智能便盖,中老年人购买也疯狂

  现在谁还敢跟中老年人说他们是“守旧”的一代,小心他们就跟你急,他们潮着呢!智能手机人手一个、微信聊天比我们勤快、智能马桶使用也比我们还溜、还全球各地到处跑,见识的高科技智能产品比我们更多……年轻人,还不赶紧拥有一个箭牌智能马桶便盖,也好赶上潮爸潮妈的步伐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