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一类人!箭牌喊你们换上智能马桶盖啦~

icon 2016-08-17 17:43:26
icon 0

摘要:据调查发现,由于生活习惯上的差异,近八成老人选择与子女分住,现在老人和子女分住成为了现代老人和子女两代人之间居住的最常见模式。父母年老,子女有时迫于工作和各种原因的无奈,或许并未照顾周到,但自从有了箭牌智能马桶便盖,这一切就会不一样了。

  据调查发现,由于生活习惯上的差异,近八成老人选择与子女分住,现在老人和子女分住成为了现代老人和子女两代人之间居住的最常见模式。父母年老,子女有时迫于工作和各种原因的无奈,或许并未照顾周到,但自从有了箭牌智能马桶便盖,这一切就会不一样了。

  老人由于上厕所蹲着时间长,双脚发麻,起身后头昏目眩是常见的状况,特别是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病的老人,久蹲厕所立刻起来后,更是容易因为大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站立不稳的情况,因此很多家庭为避免这些情景,都会为家里老人改装一个坐式马桶,那供血不足出现的晕眩就不容易发生了。但在箭牌看来,有了一款坐式马桶还远远不够,你还缺一个智能的马桶便盖。

  换上一个坐式马桶,老人的便后擦拭问题却仍未解决,老人仍需弯腰擦拭,可知道“弯腰”这一动作也常是老人出现上述情况的“帮凶”,所以家里再备上一款箭牌智能马桶盖,问题就能很好解决了。智能马桶便盖具有温水清洗、暖风烘干等功能,老人便后只需轻松一按,就能进入臀部清洁的环节;喷头水压的舒适程度就更是不言而喻,箭牌智能马桶便盖的喷嘴有5档水压可供调节,即便是最强的水压肌肤也不会有刺痛感;水洗后会吹出舒适的暖风,令臀部干燥清爽,水温、水压、位置都可以自由调节。喷头还具有一个自洁功能,每次使用前后都会自动出水清洁,这样既能防止细菌的滋生又能让大家放心的使用了。随着年龄的增加,老人还容易被便秘宿便的问题困扰,使用智能冲洗功能,就可以充分利用水柱按摩推动PP附近肌肉的运动,有效改善便秘痔疮等肛肠类的疾病问题;自动除臭功能,甚至连老人日常马桶的清洁也能省了!

  当然,箭牌智能马桶便盖的好处不止如此之少,但这绝对是送给父母的一份时尚健康的好礼,年末将至,赶紧为父母换上一款箭牌的智能马桶便盖吧!为箭牌“箭证1199”千万户家庭的智能选择,智能便盖1199元回馈价、五重终端优惠,可不是常有的,还是赶紧为家里的“宝”换上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