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薄的不只是电子产品 箭牌马桶君也不落后

icon 2016-08-17 18:01:10
icon 0

摘要:在电子科技产品发展的进程里,“轻薄”一直是设计师们的追求。轻薄,不仅意味着携带方便、占用空间小,更是科技、设计以及美学的完美融合。

  在电子科技产品发展的进程里,“轻薄”一直是设计师们的追求。轻薄,不仅意味着携带方便、占用空间小,更是科技、设计以及美学的完美融合。越来越薄,似乎成为了电子科技产品发展不可避免的趋势,而作为大多人日常生活中都会接触的洁具,马桶君也在努力的进行着“瘦身”,变得越来越“轻薄”。

  说到马桶轻薄之作,不得不说的是箭牌卫浴的AKB1199。这是一款轻薄一体化智能马桶,视觉上给我们最大的冲击力就是“轻薄”。咋一看箭牌AKB1199,您可能也会有这样的疑问:“咦,这马桶怎么没有水箱?”是的,为了达到更加轻薄的外形,箭牌AKB1199采用无水箱设计,可以智能辨别便量多少,再合理利用水量清理。不仅可以杜绝有水箱坐马桶因水质可能污染而产生的异味外,还可以防止水倒流和防堵塞情况的出现。无论实用性还是颜值,箭牌AKB1199都更上一层楼。

越来越薄的不只是电子产品 箭牌马桶君也不落后

  在功能设计上,箭牌AKB1199智能马桶更加人性化,除了具有便洗、妇洗、夜光及座圈加热、烘干等主流智能座便器的功能外,同时具有电解水除菌、自来水过滤、APP连接等多项特色功能,能带给用户更加舒适的体验,从健康的角度关爱用户。

  事实上,箭牌AKB1199马桶的高颜值早就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肯定。在2015广州国际设计周上,箭牌卫浴AKB1199坐便器就凭借独具匠心的外形设计脱颖而出,获得了2015红棉奖产品设计至尊奖。

       我们知道,对于懂得生活的高端人士来说,已经开始呈现出这样一种生活新状态:手机越来越轻薄,平板越来越轻薄,笔记本电脑越来越轻薄,电视机越来越轻薄……表面的轻薄,内里的深层含义是:更加炫酷的科技运用。作为一直注重科技人文设计的卫浴品牌,箭牌卫浴用AKB1199这类型的诚意匠心之作,来回应更多用户的“轻薄要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