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盖根本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复杂

icon 2016-08-17 18:11:56
icon 0

摘要:近几年来,智能家居市场可以说是形成了一种百花齐放的局面,可是层出不穷的智能单品却总是因为操作复杂、用户体验差难以得到消费者的最终青睐,多数人认为智能家居距离真正落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最近箭牌却说,其实智能马桶盖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复杂!

  近几年来,智能家居市场可以说是形成了一种百花齐放的局面,可是层出不穷的智能单品却总是因为操作复杂、用户体验差难以得到消费者的最终青睐,多数人认为智能家居距离真正落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最近箭牌却说,其实智能马桶盖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复杂!

  首先从智能马桶盖的购买而言,箭牌卫浴在全国各地拥有将近3000个销售终端店,5000多名专业售后服务人员,京东和淘宝都有官方旗舰店,而且都配有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安装的服务,就相当于只需付款,你就能进入一条龙的智能服务生活了。而且箭牌也是行业内“三年保修,终生维护”的领跑者,买箭牌,让你的智能生活无后顾之忧。

  其次从安装上来说,箭牌智能便盖拥有快拆按钮,轻轻一按,就能轻松拆卸了,网络上都会有详细的安装教程,不会安装又或者可以咨询官网上客服,问题都能得到完美的解决,想在女伴面前充分展现男性魅力的男顾客大可借此机会一展身手。

智能马桶盖根本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复杂

  智能便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其使用操作,箭牌智能马桶盖的控制面板有着简单明了的操作指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控制,箭牌的智能便盖可以说是科技小白想过智能如厕生活的首要之选,即使是家里老人都能轻易上手。曾有一位智能马桶盖的使用者用这样一句总结到:“智能马桶便盖只有你不想调节的,而没有你调节不了的。”是的,没错,智能马桶便盖就是这么的智能好使!

智能马桶盖根本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复杂

  再后就是从其价格上来说,箭牌为邀全民见证箭牌走过的21年岁月、服务过的1199万户家庭,从价格上大优惠,只需1199元就能享有大品牌高质量的箭牌智能便盖,别说是送人作礼划算,自用更是能既赚享受又赚价格优惠,重点是门店还有其余四重优惠等着大家!别说是老顾客回馈,新顾客朋友也一样同享盛惠,新装新、旧翻新都绝不能错过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