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窗帘都叫帕特娜丝

icon 2016-08-18 09:01:08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现代住宅设计,出于对通风、采光、亮度等诸多因素的综合考量,设计中窗户所占用的空间越来越大,而受此影响,当前窗帘的市场需求也是巨大的。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现代住宅设计,出于对通风、采光、亮度等诸多因素的综合考量,设计中窗户所占用的空间越来越大,而受此影响,当前窗帘的市场需求也是巨大的。

  然而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人们的住宅布局如何改变,在窗帘市场上,永远都只有一个铁律:只有优质的窗帘才能够走进千家万户,为人们所钟爱!尤其是在“轻装修,重装饰”的家装设计理念已深入人心的今天,窗帘作为“重装饰”中的常用且重要的物件,更应当坚持引导潮流,注重品质,为更多的家居空间打上高尚生活的印记!

不是所有的窗帘都叫帕特娜丝

  为迎合市场需求,为国人提供最优质的窗帘产品,鑫帕特娜丝(青岛)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窗帘开发团队一贯坚持“化繁为简,简中有序”的开发原则。为避免冗杂的装饰为家居空间增添累赘,减少窗帘清洗难度,为大众提供健康优质的好窗帘。帕特娜丝家居饰品研发设计团队本着“反对过于隆重奢华主义”的宗旨,反其道而行之,在设计过程中通力合作,不断攻克技术难关最终研发设计出了多个简约又不失高贵、大气的帘品系列,产品投放市场后,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不是所有的窗帘都叫帕特娜丝

  与此同时,帕特娜丝家居饰品更如珍惜生命般重视其旗下窗帘产品的品质。为了创造更多舒适、温馨的帘品,2016年,鑫帕特娜丝(青岛)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更是不遗余力的开发出了精细而超有立体感,并极具贵族情调的多款新品。

不是所有的窗帘都叫帕特娜丝

  如今,为进一步凸现帘品不俗的品质。鑫帕特娜丝(青岛)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旗下窗帘主打适度奢华、浪漫主义、简约主义的风格。其产品融入欧洲古典主义风格和后现代主义的设计,颜色上多以金色、暗红、卡其色、明黄等较稳重的颜色为主,材质上则多选用进口环保面料。设计团队把握少而精的搭配原则,注重实用,以经典百搭的简约风格为主,将窗帘布艺化繁为简,用简单流畅的线条凸显窗帘婀娜的身姿,着重凸显出窗帘本身独特的魅力。力求将精致、甚至经典的窗帘挂到千家万户,以供大家长时间、近距离的观赏。

不是所有的窗帘都叫帕特娜丝

  如果说窗帘赋予空间别样的美,柔化、中和了室内环境,那么帕特娜丝窗帘就显尽了窗帘本身轻盈飘逸的美好,其优质的面料和精炼的工艺简简单单、抛开繁琐,将艺术功力注入窗帘生产之中,只为告诉你“并不是所有的窗帘都可以叫做帕特娜丝”这样一个简单而深刻的道理!

不是所有的窗帘都叫帕特娜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