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发展 合力共赢”

icon 2016-08-18 10:09:47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4日,广东安基装饰砖集团总部营销中心开业庆典在南海小塘盛大开幕,安基集团董事长何汝其先生、夫人张秀容女士、安基集团销售总经理刘雪芹先生及众多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九百多位经销商和十数家知名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锣鼓震...

 ——安基集团总部营销中心开业庆典暨2016年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

  2016年8月14日,广东安基装饰砖集团总部营销中心开业庆典在南海小塘盛大开幕,安基集团董事长何汝其先生、夫人张秀容女士、安基集团销售总经理刘雪芹先生及众多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九百多位经销商和十数家知名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锣鼓震天,金狮起舞,热闹非凡。

“提速发展 合力共赢”

  ▲活动现场

  安基集团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陶瓷企业,在安基集团14年的发展历程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旗下拥有12个强大的知名陶瓷品牌,在恩平拥有两个总占地2000亩的大型陶瓷生产基地;今年更是投资3亿元用于品牌形象的提升,在终端做专卖店、做广告、做活动等进行了一系列的动作帮助经销商抢夺终端市场,提升品牌形象,取得良好的成效。如今,2万多平方的总部营销中心盛大开业,更是安基集团实力与荣誉的绝佳证明。

“提速发展 合力共赢”

  ▲安基集团董事长何汝其先生发表致辞

  安基集团董事长何汝其先生在开业上说道:“当今市场上,产能严重过剩,同次化产品比较严重,竞争越来越大,产品品质越做越差。而我们安基集团坚信,产品品质是立足市场之本,是生命之本,只有在别人越做越差的时候,我们更要把产品质量越做越好。”一个企业要取得良好的发展,除了把产品做好,更重要的是诚信,他说:“我们集团在不断发展当中,不单重视我们的产品品质和品牌价值,我们更重视的,就是诚信。确保支持我们的供应商资金按合同准时归还到位,让供应商更有信心地和我们合作,从而确保有充足的优质品质原料供应,确保我们的产品生产质量稳定提升。可以放心地和客户共同打造市场,提升企业影响力。”

  一个企业需要能在动荡的市场中生存下来,除了要有过硬的实力、正确的领导方向、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外,更加需要的是加大厂商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发展发展进步,赢取更加的利益。

“提速发展 合力共赢”

  ▲安基集团销售总经理刘雪芹先生发表致辞

  安基集团销售总经理刘雪芹先生在致辞上说道:“距离上一次品牌升级转型会议已经过去两年多了,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安基集团全体成员上下一心,在董事长的带领下,以及百强生产领导的全力配合、全体同事们的共同努力和广大经销商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一直坚定不移地为实现当年所定下的升级转型目标而努力,总体业绩取得较大的增长。”

  他强调,“提速发展,合力共赢”是集团今后长时间的指导思想,在2016年里,安基集团将从产品、形象、品牌、服务4个方面继续努力,展开今后的工作:

  ①加大产品开发力度,优化产品结构,建立品牌核心竞争力;

  ②全面提升安基集团的形象,从团队形象、专业知识、服务流程等方面,全方位提升销售团队的整体素质和形象,为经销商开展标准化的服务工作;

  ③加强与媒体的合作,加大宣传投入,努力把各品牌打造成家喻户晓的知名陶瓷品牌;

  ④不断完善专业的服务团队,协助经销商搞促销活动和店面员工培训等等,以专业的服务助力经销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提速发展 合力共赢”

  ▲领导嘉宾开业剪彩仪式合照

“提速发展 合力共赢”

  ▲参观工厂

  庆典结束后,全体人员乘坐22辆大巴前往恩平工厂参观,超大的生产基地、超大的窑炉、先进自动化的陶瓷生产线让众人大开眼界,对安基集团的实力表示充分的肯定。

“提速发展 合力共赢”

  ▲经销商峰会现场

  8月15日,经销商战略峰会于台山碧桂园酒店召开,安基集团邀请知名行业培训导师唐磊老师为大家授课,会场成千人聚精会神地听唐磊老师从店面管理、团队建设、市场营销、实例等多个方面向大家传授众多实用“干货”,轻松愉快的氛围、简单易懂的讲课风格,让大家获益良多。

“提速发展 合力共赢”

  ▲启动仪式

“提速发展 合力共赢”

  ▲精彩的节目表演

“提速发展 合力共赢”

  ▲集团销售总经理刘雪芹先生抽出宝马车得主

“提速发展 合力共赢”

  ▲董事长一家为奔驰大奖得主合照

  当天的晚宴上,庆典活动迎来最高潮,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大家目不暇接,明星嘉宾的出场为大家献唱众多经典歌曲;现场欢呼声、笑声、掌声不绝于耳,安基集团为这次活动准备了相当豪华的礼品,包括高档手机、佳能单反相机数百部,五菱车五辆,smart轿车三辆,宝马奔驰各一辆,奖品总价值超百万!中奖率更是高达60%!所有奖品于当天晚上全部送出!随着董事长及家人抽出奔驰得主幸运儿,这场为期两天声势浩大的活动终于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