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战衣,来一场胜利者的狂欢

icon 2016-08-18 10:29:15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扬子地板携手“423和611工厂团购直销节”优胜经销商前往泰国普吉岛展开6日观光游。

  2016年7月,扬子地板携手“423和611工厂团购直销节”优胜经销商前往泰国普吉岛展开6日观光游。

  与经销商共同发展,共谋双赢,历来是扬子地板与经销商伙伴合作的宗旨。褒奖业绩突出的经销商伙伴,组织优秀经销商前往国内外旅游,是扬子地板加强团队建设的公司福利之一。多年来扬子地板在木地板行业内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辛勤努力。在酷暑难耐的日子里,公司也借轻松的异域海岛游,犒劳大伙刚刚写下的赫赫战绩。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普吉岛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普吉岛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有以清净著称的卡马拉海滩,有私密性风格的苏林海滩,有经常举行海上运动的珊瑚岛,还有夜生活较丰富的芭东海滩等,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白色的海滩,奇形异状的石灰礁岩,以及丛林遍布的山丘,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旅客。

  7月26日,扬子地板20人团队从合肥机场出发乘机前往泰国曼谷,入住五星级酒店,享受海鲜大餐和蓝天碧海下的细白沙滩。

脱下战衣,来一场胜利者的狂欢

  骑大象、做牛车、抱猴子、割乳胶、参观海水冲击的钟乳石洞、乘快艇游历世界三大美岛之一的PP岛、观赏举世闻名的人妖歌舞表演,在色彩缤纷的珊瑚岛滑水、浮潜、冲浪和航行……

脱下战衣,来一场胜利者的狂欢

  4天的丰富行程一路玩下来,在美轮美奂的普吉众岛屿,伙伴们惊叹不断、欢声笑语不断,友谊也随着海岛的热情不断升温。

脱下战衣,来一场胜利者的狂欢

  此次优胜经销商通过泰国之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对公司、对伙伴们的凝聚力。同时也在辛苦工作之后享受了难得的放松机会,把16年上半年征战市场的疲劳一扫而光。而8月份,新一轮工厂团购直销节正如火如荼地准备着,我们的队伍将以昂扬的斗志,力争上游的决心,迎接新的挑战和新的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