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行如隔山,跨行新主张 三维家“易启·探索”交流会盛况

icon 2016-08-18 10:30:43
icon 0

摘要:三维家作为提供整体家居软件信息化一站式服务的公司为拉动用户群体线下交流,推开行业闭合,开辟跨行新主张,特举办“易启·探索”跨行交流会为用户群体争取更多的交流机会,获取更为有价值客户资源。

  三维家作为提供整体家居软件信息化一站式服务的公司为拉动用户群体线下交流,推开行业闭合,开辟跨行新主张,特举办“易启·探索”跨行交流会为用户群体争取更多的交流机会,获取更为有价值客户资源。

  2016年8月16日三维家跨行交流会如期举行,不少企业朋友上午就早早的来到了会场,期待着这场交流会的进行。三维家这场交流会也是得到了企业朋友的大力支持,欧派大家居、百得胜、靓家居、巴迪斯吊顶、金牌卫浴、碧云集团等多家一线品牌都在百忙之中莅临交流会现场。到场的企业伙伴有20多家,他们其中有的是行业巨头,有的是新兴企业,有的是期待转型的传统企业,但他们有一个共性就是三维家珍贵的客户。藉此,三维家作为他们共同的合作伙伴邀约他们一起探讨泛家居行业的营销新模式,提供资源整合大平台,造福泛家居行业发展。

  现在带领大家一起感受一下现场创业者们的热情与对行业发展前景的专业见解。

隔行如隔山,跨行新主张 三维家“易启·探索”交流会盛况

  三维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家装行业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现场企业伙伴为了更好的交流和展现自我,都带来了自己制作的精美PPT,对自身企业与产品做出详细的介绍,也更好的展现出对于行业见解。相信整体装修都离不开在座的各位大佬,在此的欢聚也是一个家的集合。

  诸多商家表示,现主流的家装消费群集中在80后90后群体,把握目标群体的消费偏好是营销关键。他们追求家饰装修简单化、个性化、轻奢水准,在家的设计中融入他们的情感寄托,定制全家理念也是受到目标群体的热捧。

  业界人士更是认为:人靠衣装,家靠软装。最有力的表现就是成品家装、全屋定制营销模式的走俏,整体软装这块处女地也得到开发。面对如此有诱惑力的市场空缺,如何更好的利用现有资源,做到家装力量凝聚,快速开发市场面积,减少客户流失率成为家装行业的一大议题,同时也是诸多企业的前进瓶颈。

  面对销售模式改局,现场有人激情提出:“面对整合型市场需求我们不缺客户,不缺经销商,只缺产品。正是我们产品的缺失,造成我们在业务交流中会白白流失很大一部分客户,所以在座的各位材料供应商要警醒起来了,联盟模式,商家都做了,厂家为什么不做呢?我们应该打破闭门造车的局面,为实现资源共享,素材开放,做到操作落地,在真正意义上合理利用产家的生产能力,提高整合资源的性价比,实现我们销售的新突破,达到互赢互利的目的。”

隔行如隔山,跨行新主张 三维家“易启·探索”交流会盛况

  俗话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也热烈庆祝三维家跨界交流会圆满结束!

  大家都尤为感谢三维家能够提供如此宝贵的交流机会,能够让跨行同仁们欢聚一堂,交流各自领域的现状,碰撞出合作的火花,在此收获对接的联盟。未来的市场格局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谁也说不清楚,但是作为商界的一员不能失去的就是试一试的勇气与打破现状的斗志。

  交流会现场大家商榷到公司快下班都迟迟不愿离开,真是应了那句话“他乡遇知音,话语道不尽”。交流会的最后,大家临时创建交流群,也是让三维家的交流会得到更深层次的延续。面对这样的交流效果是出乎三维家预想之外的,但也是情理之中的。应各位企业伙伴的强烈要求,三维家争取多举办同类型的交流会,让大家在三维家畅所欲言,享受跨界交流。

  三维家正是怀着一颗博爱的心,心系泛家居行业发展,为用户提供交流平台,有效利用泛家居行业资源,获取市场机会,使用户利润N次方,这样有爱的企业值得您的拥有,赶快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吧!

  点击http://www.3vjia.com/获取更多公司资讯,三维家欢迎您的到来!

隔行如隔山,跨行新主张 三维家“易启·探索”交流会盛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