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贝尔地板爱在路上:学习成就梦想

icon 2016-08-18 11:50:22
icon 0

摘要: 爱是一个永恒的主题,萦绕在每个人的工作生活中,成为一种无穷的能量。爱,也正是贝尔集团企业文化中极为重要的一环。爱在路上,爱没有终点,贝尔地板及全体员工将爱不断传递,永不停歇!贝尔地板将会坚持传播爱心,为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地方带来贝尔温暖的...

  高考刚刚结束,成绩火热出炉,莘莘学子们历经12年持之以恒的学习,终于在这个炎热的夏日证明了自己。12年的严寒酷暑,12年的孜孜不倦,数不清有多少埋头苦读的夜晚,数不清多少次自我的内心坚持,12年的积淀终于在这个夏天爆发!

2016贝尔地板爱在路上:学习成就梦想

  2016年8月16日,贝尔第一届“贝尔”状元奖活动在横林工厂晨会PK中顺利展开。此次活动主要对2016年6月参加高考并被高校录取的员工子女进行奖励。活动中,贝尔集团总裁张小玲女士为 “状元”员工子女颁发奖金并致颁奖词,她说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每天进步一点点,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你们在默默地创造一个个生命奇迹,在不动声色中酝酿着一个个真实感人的神话。‘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把刻苦写在青春的旗帜上,用勤奋谱写最壮丽的诗篇,用目标和信心挑战高考,用毅力与拼搏追寻梦想。今天的收获是昨日不惜付出的回报,高远的目标和不断的超越将使你们的明天更加辉煌!作为 2016年高考大军的先行者的你们,承载了老师和家长太多的期待。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本次成绩为起点,再增斗志,再添干劲,再创新高!”充满激情的颁奖词不仅鼓励了员工子女,更加感染着我们在场的每一个员工。

  晨会主持人行政部林泉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你们日日夜夜的努力终于得到了证明,也许现在能力有限,但是感恩的信念已坚如磐石!懂得父母的付出、珍惜父母的付出,你们用实际行动为感恩画出了最美的轨迹!”

  贝尔集团总裁张小玲、总经理张国洪一起为“状元”职工子女颁奖并传达了贝尔对他们的喜悦。也许这些奖金并不丰厚,但是我们为“状元”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感到高兴,为他们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更是真心为他们感到骄傲。“状元”职工子女们的脸被清晨的太阳照得通红,清澈的眼神闪烁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在未来的每一天日子,他们肯定都会记得今天,为今天的自己自豪、也牢记今天在内心许下的承诺。

2016贝尔地板爱在路上:学习成就梦想

  会后,在对“状元”员工子女的采访中,他们表示,在经历了如此紧张、残酷的高考之后,对人生有了一些不同的感悟,开始认识到父母的艰辛。看着父母日渐花白的头发、越发憔悴的面容,感受到了生活的不易,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用自己的成绩回报父母,让父母骄傲,给父母脸上增光。他们还说,父母总能在贝尔感受到公司的温暖,这次在现场真的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公司给予他们的温暖。他们将带着父母和贝尔对他们的爱,在之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勇,越走越坚强。

  爱是一个永恒的主题,萦绕在每个人的工作生活中,成为一种无穷的能量。爱,也正是贝尔集团企业文化中极为重要的一环。爱在路上,爱没有终点,贝尔地板及全体员工将爱不断传递,永不停歇!贝尔地板将会坚持传播爱心,为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地方带来贝尔温暖的关怀,在风能吹到的地方都洋溢着贝尔的爱意,愿幸福之花常开不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