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定制产品热销海外 二季度增长33.8%

icon 2016-08-18 11:50:26
icon 0

摘要:2016冷年海尔中央空调增幅达到两位数,连续5年增幅行业第一;除了国内市场,海尔中央空调第二季度在海外市场增长33.8%,在亚太、欧洲、中东非的优异表现尤甚。

  2016冷年海尔中央空调增幅达到两位数,连续5年增幅行业第一;除了国内市场,海尔中央空调第二季度在海外市场增长33.8%,在亚太、欧洲、中东非的优异表现尤甚。

  其中,海尔中央空调针对中东非地区常年高温的气候特点,量身定制的T3工况MRV多联机产品,可保证在超高的温度下也能正常运行。海尔中央空调二季度在中东非地区增幅达到44%,而MRV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增幅也达到36%,这与满足海外用户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节能环保的中央空调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密不可分。

海尔中央空调定制产品热销海外 二季度增长33.8%

  此外,在欧洲地区,面对当地严苛的环保要求,海尔提供了Super match高端住宅解决方案,高效节能,空间减少51%;海尔中央空调欧洲增长34%,在单元机品类的增幅也达到了30.4%。在二季度的广交会上,海尔中央空调还推出专为欧洲和大洋洲用户打造的高能效Smart Power,全系列产品A++能效,智慧眼功能实现风随人动,满足当地用户对产品舒适性的需求。

海尔中央空调定制产品热销海外 二季度增长33.8%

  近年来,全球节能领先、占据国内81%市场份额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也获得了越来越多海外用户的认可。仅2016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就相继中标泰国孔敬大学医院中央空调改造项目和美国加州度假酒店项目,开辟了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东南亚首单以及美国首单。据了解,为孔敬大学定制的磁悬浮中央空调日前从中国生产基地下线,已经运往泰国安装完毕,目前处于调试运行阶段。

海尔中央空调定制产品热销海外 二季度增长33.8%

  继2013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首次代表中国出口澳大利亚以来,目前出口范围已达北美、亚太、中东、欧洲、大洋洲等地区,覆盖全球4大洲。

  国内市场营销模式的创新思路也被沿袭到海外市场,海尔中央空调不断加强营销渠道和资源的整合与布局,打造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生态圈。在世界各地建立营销中心,并与当地大型企业合作,探索全新的渠道模式。还在泰国、土耳其、意大利等地建立三位一体的DSC培训教室,包含培训、产品展厅、服务中心三大功能,进行当地化和区域化培训。

  2016冷年,海尔中央空调达到两位数增幅,连续5年增幅行业第一。海尔中央空调在海内外市场的大幅增长与用户的肯定密不可分。20年来,从产品到营销服务,海尔中央空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立足无缝隙交互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佳技术与产品体验,全面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