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及瑞士驻华使馆考察王力

icon 2016-08-18 12:00:57
icon 0

摘要:8月16日, 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吕伟旗及瑞士驻华使馆官员魏主轩一行在金华市商务局有关领导陪同下,就技术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专程到王力集团考察,并与董事长王跃斌进行友好洽谈。

 本报讯 8月16日, 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吕伟旗及瑞士驻华使馆官员魏主轩一行在金华市商务局有关领导陪同下,就技术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专程到王力集团考察,并与董事长王跃斌进行友好洽谈。

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及瑞士驻华使馆考察王力

  首先,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董事长王跃斌介绍了王力集团的发展历程、理念及集团发展定位。王跃斌指出,王力的发展得益于技术创新。集团拥有500多项国家专利,引进了一大批优秀人才除在永康总部、上海、杭州成立研发中心外,还在设计之都意大利米兰建立了国际化的艺术智能开发基地和研发中心,同时与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建立科研战略合作。自行研发的门锁产品可由用户订制升级为遥控、密码、IC卡、指纹、手机、感应、脸谱和虹膜开启等各种功能,特别方便老人和小孩使用。

  王跃斌强调,公司自去年以来先后与意大利萨瓦尼尼集团和中国机械科学研究院进行合作洽谈,将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智能自动化生产设备,不断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公司取得的成绩得到客人们的充分肯定。

  随后,瑞士驻华使馆官员魏主轩女士介绍了瑞士的政治、经济和社会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王力集团到那里投资办厂、建立研发中心或引进优秀人才。

  王跃斌表示,如果有跟门、锁、窗、五金有关的项目可以进行合作洽谈,并且越快越好。

  最后,客人们参观了王力集团研发中心新产品和样品间,对一款款自动化门锁产品表示赞叹。

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及瑞士驻华使馆考察王力

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及瑞士驻华使馆考察王力

  据悉,王力经过19年的健康稳定发展,现已实现品质领先、品牌第一,综合实力第一,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第一、中国门业电商十大品牌第一、中国门业领导品牌第一、中国门业领军品牌第一。在今年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中心组举办的2016年第一期“质检大讲堂”系列讲座中,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程虹教授把王力集团作为重点案例进行讲解,受到国家质检总局党委书记、局长支树平以及党组成员的高度赞扬,并将王力门锁称之为既有安全又有温度、中国制造、世界一流的“国民门锁” 。

  (本报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