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水电施工材料时千万别忘了——WAGO(万可)接线端子

icon 2016-08-18 10:14:30
icon 0

摘要:在装修过程中,水电工程看似不起眼,但是在装修中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水电改造是隐蔽工程,往往是在装修前期就完成了。之后如果出现问题,修补的成本会很高。其中施工材料的选择是重中之重,选择正规合格的材料能保证项目顺利完成,反之,如果在装修材料...

  在装修过程中,水电工程看似不起眼,但是在装修中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水电改造是隐蔽工程,往往是在装修前期就完成了。之后如果出现问题,修补的成本会很高。其中施工材料的选择是重中之重,选择正规合格的材料能保证项目顺利完成,反之,如果在装修材料选择的过程中,选到了劣质的材料,那么不仅会影响工程质量,还会影响工程进度,是得不偿失的事情。   

  那么在电改造的时候都会用到哪些材料呢?电改造一般会用到的材料包括:配电箱、电线、音响线、辅料(包括导线管、暗盒、管箍、弯管弹簧、入盒接头锁扣、90度弯头、WAGO(万可)接线端子等)、开关、插座、灯具。

  大家在选购其中大部分的电改造材料时还是很重视质量的,例如电线、导线管、开关、插座等材料都会选择安全性高的品牌,但往往会忽略一些极其重要的细节部分,例如使用黑胶布胶布、接线帽等连接导线接头,这种传统的接线方式容易老化、脱落、绝缘性能也差,很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容易造成触电等人身伤害或电线短路后引发火灾。另外随着家电使用增多,电力负荷增大,如电线连接处接触不良(连接处电阻过大),大电阻大电流引起发热增加,将是一个巨大的安全隐患。所以在我们在选购电改造材料时也不能忘了选购优质的WAGO(万可)接线端子。

选购水电施工材料时千万别忘了——WAGO(万可)接线端子

  WAGO(万可)接线端子的显著优点:

  1、安全性:寿命长、不腐蚀、耐老化、耐压、耐高温。

  2、可靠性:弹簧夹持技术连接可靠,不脱落。由于紧固力可随导线粗细自动调节,因而使导线接触可靠,不受安装技术的影响。因此,WAGO(万可)接线端子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使导线连接可靠,抗振动和免维护!

  3、高效性:在使用中无需工具,一插即可,大大减少接线工作的时间,使用WAGO(万可)接线端子比传统的连接方式效率提高80%以上。

  WAGO接线端子绝不是电路改造上的一个配角,实际上它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因为它的存在,安全隐患大大降低、接线盒连接更加简单、工作效率也大幅提升。 

  最后还是提醒大家, 水电工程一定要用最好的材料,用最好的施工服务,这样才放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