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25“正青春”周年厂庆火爆销售中

icon 2016-08-18 14:16:33
icon 0

摘要:在最近的天猫聚划算活动中,贝尔地板旗舰店销量在全行业内以第一名的成绩傲冠群雄!小伙伴们是不是还在周末团购会的劲爆折扣中还未醒来?不要着急,贝尔25年“正青春”厂庆活动火爆来袭!准备好你们的尖叫,准备好的你们的心脏,青春的惊喜盛大开启!

  在最近的天猫聚划算活动中,贝尔地板旗舰店销量在全行业内以第一名的成绩傲冠群雄!小伙伴们是不是还在周末团购会的劲爆折扣中还未醒来?不要着急,贝尔25年“正青春”厂庆活动火爆来袭!准备好你们的尖叫,准备好的你们的心脏,青春的惊喜盛大开启!

贝尔地板:25“正青春”周年厂庆火爆销售中

  贝尔旗舰店作为连续五年互联网销量冠军,在这次25年厂庆中,贝尔地板卯足劲、大出血、疯狂折扣毫不含糊,全包仅需86元/m2

  青春狂想曲:超值定金,春风得意,最高可抵600元!超值满赠,意气风发,除味炭包、实木矮凳、天然乳胶枕、懒人沙发通通送送送!

贝尔地板:25“正青春”周年厂庆火爆销售中

  青春有张不老的脸:梦想长在,花开不败。巅峰5895系列地板,原价198/m2,厂庆冰点价86/m2!更有金色年华、波兰橡木、菽庄花园等,款款经典,款款时尚,厂庆特价,绝无仅有!

贝尔地板:25“正青春”周年厂庆火爆销售中

  高颜值,高耐磨,强化专区通通低价!高品质,好原木,实木专区通通低价!超舒适,超稳定,地热专区通通低价!高科技,超环保,0醛专区通通低价!真绿色,超童真,儿童房定制专区通通低价!

  二十多种经典热销款尽在贝尔25“正青春”盛大厂庆,冠军品质保证,闪电发货,炎炎夏日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抢购大战。

  记住哦,抢购时间:2016年8月17日—8月23日

  错过一次,再等十年!

  贝尔地板,25周年厂庆等你来放肆!等你来狂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