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万可)接线端子——让家装水电改造秒变高逼格的秘密

icon 2016-08-18 10:16:28
icon 0

摘要:水电工程看不到,但是好的水电施工设计直接关系到将来居住的舒适程度及安全性能的高低。如果在房屋装修好之后出现问题,就要大费周章的进行修复,并且会对家居生活造成很多不便。水电改造变身高逼格的秘密其实很简单,那就是用WAGO(万可)接线端子取代传...

  
       水电工程看不到,但是好的水电施工设计直接关系到将来居住的舒适程度及安全性能的高低。如果在房屋装修好之后出现问题,就要大费周章的进行修复,并且会对家居生活造成很多不便。水电改造变身高逼格的秘密其实很简单,那就是用WAGO(万可)接线端子取代传统“黑胶布”缠绕法。

WAGO(万可)接线端子——让家装水电改造秒变高逼格的秘密

  传统黑胶布缠绕接线是将两根线并在一起,用绝缘胶布缠绕上,这样确实能通电,但长时间下去,很容易造成断路、电线老化、线路脱落等现象;据统计,因接线不规范引起的火灾事故占95%,由于国内在此规范及技术上的不成熟,导致大家几十年来还一直沿用这种传统的方法,其实国外早已拥有了成熟的接线工具,WAGO(万可)接线端子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

WAGO(万可)接线端子——让家装水电改造秒变高逼格的秘密

  WAGO接线端子的显著优点:
1、 安全性
最好的阻燃绝缘材料改性尼龙6.6,寿命长、不腐蚀,耐老化,耐压4KV、在温度105℃情况下任然可以正常工作。
2、 可靠性
弹簧夹持技术连接可靠,不脱落。由于紧固力可随导线粗细自动调节,因而使导线接触可靠,不受安装技术的影响。因此,WAGO接线端子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使导线连接可靠,抗振动和免维护!
3、 高效性
在使用中无需工具,一插即可,大大减少接线工作的时间,使用WAGO接线端子比传统的连接方式效率提高80%以上。
每一种产品都有安装测试孔,安装、测试、检修方便。
4、 实用性
WAGO接线端子的压线范围很宽,就接线盒用端子(2273系列)而言,它的压线范围从0.75到2.5mm2,在实际操作中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于空调、热水器回路使用4 mm2导线,还有压线范围从1.5到4 mm2的端子(773系列)。
对于灯具的连接,照明器具及小型电器用端子(224系列)更加优秀,它既解决了高空作业带来得不便,又解决了软、硬导线不好连接的技术难题。可以说集安全性与实用性于一身。

  您的家装水电改造离完美只差一个WAGO(万可)接线端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