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宝贝刷新爱心小天地

icon 2016-08-18 15:34:37
icon 0

摘要:儿子要上小学了,想把书房改变成儿童房,但是单调古板的墙面颜色似乎不太适合活泼好动的儿子,儿童房颜色应该怎么选呢?

  儿子要上小学了,想把书房改变成儿童房,但是单调古板的墙面颜色似乎不太适合活泼好动的儿子,儿童房颜色应该怎么选呢?

  立邦刷新团队经过现场勘查了解刘女士的需求后,为儿童房选用了蓝白的配色,凸显儿子的活泼,能更好地熏陶孩子对色彩的敏感度,针对墙面开裂、掉皮、发霉等情况,对基层进行加固防水,重新刷新处理。

墙面大变身

  书房变身五彩儿童房

  儿童房选用蓝白相间的刷漆方案,配合同色调的家具,丰富的色调有利于他们认识世界,让孩子获得对图案和颜色的认知。

如何为宝贝刷新爱心小天地改造前墙面脱落严重

如何为宝贝刷新爱心小天地改造后焕然一新

墙面进化论

  现场勘查: 立邦刷新团队到丁女士的家现场勘查检测墙面状况,包括腻子层的牢固度,墙面的水分及酸碱度等。经过墙面检测后,根据丁女士家的墙面状况制定专属的施工方案,经过充分沟通后最终确认了方案。

如何为宝贝刷新爱心小天地

  家具做好保护:房子墙面翻新,搬动家具和保护工作必须做到位,立邦刷新团队在确认好刷新方案后,为丁女士做好家具搬移,并且为每一件家具做好保护。除了家具以外,铺上木地板的地面也同样用专用的保护膜进行包裹,保证刷新前后,地板家具还是原样,不被涂料所污染。

如何为宝贝刷新爱心小天地

  基层处理:墙面深层加固,应对各种问题。由于墙面出现潮湿、发霉、开裂等情况,立邦施工队首先对墙面基层进行加固处理,并且使用防水材料保护基层。墙面基层选用立邦5合1批乐宝处理,超强深层加固,与石膏基找平腻子配套性强,而且具有快干高效的特点。

如何为宝贝刷新爱心小天地

  专业刷新:立邦刷新团队用打磨法拉利跑车的工具来打磨墙面,减少了施工现场的粉尘污染,墙面更加平整,打磨效率更高。根据孩子的特性,选择蓝白相配的儿童房色调,采用滚涂的方式给墙面刷上两层面漆,最后墙面经过打磨,墙面更加细腻光滑。

如何为宝贝刷新爱心小天地

  刘女士家的书房摇身一变,成为漂亮的儿童房,蓝白色的儿童房设计,让人觉得尤如置身广袤的大海和天空。看到自己房间的变化,刘女士对此次刷新的立邦师傅赞不绝口:“简单、省时、省力,只有立邦专业的刷新服务做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