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是爱的需要

icon 2016-08-18 15:42:36
icon 0

摘要:在北京城寸土寸金的地方,老吴和瑶瑶拥有一套90平米的小公寓,夫妻居住了好几年,但是看到逐渐泛黄的墙面,一成不变的色调,瑶瑶渴望改变这单调的生活,期盼着拥有“全新的家”,他们因为爱难以割舍,因为爱渴望改变,因为爱刷新生活。

  在北京城寸土寸金的地方,老吴和瑶瑶拥有一套90平米的小公寓,夫妻居住了好几年,但是看到逐渐泛黄的墙面,一成不变的色调,瑶瑶渴望改变这单调的生活,期盼着拥有“全新的家”,他们因为爱难以割舍,因为爱渴望改变,因为爱刷新生活。

  千篇一律的装修样式、老旧的家居色调、长时间不保养更新产生的墙面开裂、墙皮剥落等现象让瑶瑶心生厌倦。  

刷新是爱的需要改造前

刷新是爱的需要改造前

  立邦刷新团队跟户主瑶瑶沟通过后,确定了刷新方案,除了把开裂墙面和剥落的壁纸翻新外,为了打造出瑶瑶想要的清新感,墙面刷上湖水绿、香芋色,配合中式家具的木色,整个空间变得清新古雅。

  空间从单调的冷静变成清新的淡雅,湖水绿跳脱而雅致,与中式风的榆木八宝榻相得益彰,让中式风格更柔和。  

刷新是爱的需要改造后

  餐区与客厅沙发区墙面同样采用湖水绿的墙面刷漆,让空间看起来更加统一,同时解决了壁纸脱落的问题。  

刷新是爱的需要改造后

  清新淡雅的绿色是不是很雅致,随着家里变得温馨,老吴和瑶瑶的生活态度,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已经不再觉得生活只是围绕着工作的一潭死水,而应该积极追求生命的意义。  

刷新是爱的需要改造后

刷新是爱的需要改造后

刷新是爱的需要家变得温馨了,心情也棒

  有时候,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让家居环境改头换面,焕然一新。刷新服务,刷出的不仅是漂亮的墙面,还是一份崭新的心情,一份温暖的感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