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等Iphone7的无边框?!我家开关已经用上了!

icon 2016-08-18 15:53:16
icon 0

摘要:步入8月,果粉们是不是都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了?那让人垂涎的iPhone7感觉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啦!关于iPhone7的江湖传说有很多……其中传的最像模像样的就是iPhone 7将使用无边框设计,网上流传的一段最新的iPhone 7概念视...

    步入8月,果粉们是不是都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了?那让人垂涎的iPhone7感觉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啦!关于iPhone7的江湖传说有很多……其中传的最像模像样的就是iPhone 7将使用无边框设计,网上流传的一段最新的iPhone 7概念视频秀就让广大网友大呼惊艳!

还在等Iphone7的无边框?!我家开关已经用上了!

    但是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大波质疑——无边框技术可能目前运用到手机还不够成熟,所以iPhone7的无边框很可能会只是一个YY。
    为什么我们会那么关注这次苹果7的无边框?
    ——因为之前的手机没有出现过此技术,够突破!够前卫!
    ——因为无边框将整个面板都做到显示屏,一体化的感觉就很高端!
  
    那么问题来了:无边框技术到底能不能实现呢?
    无边框设计所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上的惊艳,体现与众不同的时尚与个性,更多的是对技术的高要求,都会成为人们眼中高大上的“黑科技”。但目前,放眼望去,无边框设计大都仅应用在IT圈中的手机领域。

还在等Iphone7的无边框?!我家开关已经用上了!

    难道无边框设计就不能利用在其他领域吗?直到小编在天猫公牛电器旗舰店看到了这个……
  

还在等Iphone7的无边框?!我家开关已经用上了!

还在等Iphone7的无边框?!我家开关已经用上了!

  
   
    和市面上看到的传统小翘板开关完全不同,这款开关拥有无边框的面板,看似平坦的表面其实“暗藏玄机”,创新使用的3.5度小摆角设计,令手感更舒适,轻轻一按,“吧嗒”声非常清脆。
   

还在等Iphone7的无边框?!我家开关已经用上了!(公牛最新G20 3D钻面开关 无边框大尺寸)

    公牛即将天猫首发的这款G20 3D钻面开关,可以说是装饰开关行业的一股清新流,行业首推的无边框设计,采用仿玉双层塑艺,触感温润如玉;外观A2级抛光亮度,使开关呈现出晶莹剔透,光滑细腻的质感,实现产品的“青春永驻”。再加上特别调制的珍珠白、香草黄和薄荷绿三款清新色都无比的圈粉,确实美美哒。

 
   (公牛G20 3D钻面开关薄荷绿款 搭配效果图)    (公牛G20 3D钻面开关薄荷绿款 搭配效果图)


    时下很多年轻夫妇都喜欢清新装修风格,G20 3D钻面开关无疑是优选的搭配,加上这无与伦比前卫的无边框大面板,想必它会成为设计师们的新宠儿。
    iPhone7的无边框看来是不一定靠谱了,但是让家里的开关实现无边框是已经实现啦!这款公牛旗下的新品G203D钻面开关系列,不久天猫将正式面市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