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提醒:孩子咳嗽老不好?厨房油烟惹的祸

icon 2016-08-18 17:52:39
icon 0

  儿童感冒、咳嗽不停,竟然是厨房油烟惹的祸!每当孩子出现严重的咳嗽问题,家长们总是十分揪心,首先想到的也都是天气变凉或吃了刺激性食物的缘故,却未曾想到这很可能是吸入厨房油烟引起的呼吸道病变。

  据了解,厨房污染严重的家庭,儿童感冒咳嗽的发病率超过50%。而厨房作为家庭污染的重灾区,70%的污染均来自烹饪油烟。

帅康提醒:孩子咳嗽老不好?厨房油烟惹的祸

  (图片源自网络)

  由 于中国家庭烹饪的习惯是以煎炒烹炸这种高温烹饪方式为主,往往在烹饪时产生大量油烟。烹饪油烟的主要成分醛、酮、烃、脂肪酸、醇、芳香族化合物等物质,对 鼻、眼、咽喉黏膜有强烈的刺激性,长期吸入可引起鼻炎、咽喉炎、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对于正在处于发育的阶段、呼吸系统相对薄弱的儿童危害更大, 极易使儿童患呼吸道疾病,最常见的现象为咳嗽不停,极大危害儿童健康。

  那 么,如何避免厨房油烟对儿童身体的危害?其实,只需要在厨房安装一台帅康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便可安心。以帅康TJ20S油烟机为例,它在保证 20m³/min大吸力的同时,以直径为637.5px的超大双子轮双面进风,加倍劲吸油烟,并做到对烟尘有效聚拢,从而减少爆炒下油烟瞬间外散的麻烦, 达到充分的净烟效果;并以450px超大出风口拓宽油烟通路,在吸收油烟后快速将油烟排出室外,达到速吸油烟无残留的好效果,保证厨房空气始终清新,更好 守护家人和儿童的健康。

帅康提醒:孩子咳嗽老不好?厨房油烟惹的祸

  此外,由于帅康TJ20S侧吸式油烟机采用的是帅康独创的自动开合敞篷吸烟方式,大尺寸梯形进风口,使油烟机吸力横向均匀分布,从油烟源头开始杜绝其向外扩散。即便是在开放式厨房,帅康TJ20S侧吸式油烟机也能防止油烟逃窜到客厅、书房,从而避免残留油烟对儿童呼吸系统造成潜在性危害。

  无论对于普通厨房还是开放式厨房而言,帅康TJ20S侧吸式油烟机都堪称“厨房守护者”,能够快速解决厨房油烟问题,留下一个无烟厨房,给孩子一片清新天空。

  另外,针对儿童咳嗽问题,帅康特别提醒:儿童咳嗽需“三分治,七分养”,除保证厨房无油烟、室内空气新鲜外,还需注意日常保暖,及时给儿童增减衣被;饮食上尽量不要给儿童吃酸、辣、冷等刺激性食物;由于咳嗽时产生的急速气流会带走呼吸道黏膜上的水分造成缺水,所以还要注意给孩子多喝水多吃水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