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防辐射涂料提示 辐射低于标准值未必无害

icon 2016-08-18 15:08:34
icon 0

摘要:科技发展,促进生活电器化,让生活十足便捷,但也带来电磁辐射的困扰。在纷纷攘攘的关于电磁辐射的信息中,出现了一个怪现状:有人说,电子产品(手机之类)辐射很严重,有危害;

  科技发展,促进生活电器化,让生活十足便捷,但也带来电磁辐射的困扰。在纷纷攘攘的关于电磁辐射的信息中,出现了一个怪现状:有人说,电子产品(手机之类)辐射很严重,有危害;有人说,电磁辐射是安全的,不必防护。这不禁令人纳闷儿,同是辐射,怎么就有两种说法呢?谁对?谁错?派蒙防辐射涂料为您揭秘!

派蒙防辐射涂料提示 辐射低于标准值未必无害

  二者都有理,但应谨防辐射积累成害

  派蒙防辐射涂料相关人士给出答案:两种都对,但是第二种说法,更应该引起我们注意。

  安全之说是这样起源的:在某一时间内,电器辐射低于国家标准,因此不会带来危害。但是这样有一个漏洞,那便是辐射会累积,累积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形成电磁污染,对人体不能说是无害的。因此,从长久来看,第二种说法更应该注意。纵然某一时间段的电器辐射在国家标准允许范围内,辐射也会因为累积而成害。

  举个通俗的例子,好比食用防腐剂,即便是厂家严格按照国标生产,消费者长期食用后,防腐剂的量在身体内累积,就会损害健康或者致癌。于是,现在的科学家都在研发天然植物防腐剂,替换国家标准允许使用的食品防腐剂,杜绝其化学成分累积成害。同样的道理,低于国家标准的电磁辐射,也有“积累成灾”的潜在隐患,所以要防“辐射”于未然,而不是因为认为辐射值在国标安全范围,就可以放心“享辐”。

  科普一下:为什么辐射量符合国标,但还会造成危害?

  其一,国标规定的是单个产品的辐射限值,而生活中,众多家电或者集成电路会同时散发辐射,让同一时间空间内的辐射暴增并超出安全标准;其二,国家标准规定的只是某一时间段内的辐射值,并没有规定长时间累积后的辐射值,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器运行长时间后,散发的辐射会不断累积直到形成危害;其三,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一般是新电器的辐射值,电器老化后会产生更大辐射,一般会超出安全值。因此,防辐射意识不应该因为电器辐射符合国家标准而淡去,而是应该警钟长鸣采用有效手段防辐射。

  派蒙防辐射涂料就是居民日常防辐射的终极武器,它采用先进的铁氧体吸波材料,将各种家电和集成电路产生的辐射波吸收并衰减,衰减率达到90%以上,涂上派蒙防辐射涂料的家庭,就相当于聘请了一个24小时“绿色卫士”,将辐射一扫而光。辐射不留存,不积累,不成害,居民朋友再也不怕辐射了!

  当下,消费者纷纷选择派蒙防辐射涂料,为自己和家人涂上一份安心。消费者开心,创业者更开“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