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装修 龙头什么牌子好

icon 2016-08-18 11:21:11
icon 0

摘要:结婚是人生头等大事,婚房装修也一样,会影响到未来十几年的生活质量,所以我和老公认真抓好每一个细节。今天就来讲一讲我们选龙头的经历,帮大家了解一下龙头什么牌子好。

  结婚是人生头等大事,婚房装修也一样,会影响到未来十几年的生活质量,所以我和老公认真抓好每一个细节。今天就来讲一讲我们选龙头的经历,帮大家了解一下龙头什么牌子好。

  市场上龙头的种类很多,也不知道什么牌子好,选起来很麻烦。我们打算统一品牌,而且装就要装好一点的,所以最后圈定的是TOTO、九牧和科勒三个牌子。

  TOTO和科勒一个是日本一个是美国的,九牧则是国产品牌里比较有名的,也是做得比较好的。本来我们并没有一定要选国外的牌子,但在网上简单看下来,发现九牧龙头牌子虽然好,但样式一般,去装修市场实物感受了一下,虽然价格更实在,但确实没有前两个那么上档次,后来还是决定先放弃它。

  其实到了TOTO和科勒这种级别,材料和工艺应该都不会太差了,像我姑妈家十年前装的房子,用的科勒龙头,到现在也不显旧也没坏过,所以一听我们装修就一直在说科勒好。不过我们年轻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还是要先看看自己喜不喜欢才行。

  TOTO据说有名的是陶瓷系列,龙头做得也细腻圆润,之所以觉得这个牌子好也是因为觉得日系会做得比较人性化,细节方面会比较好。不过到装修市场一圈看下来,觉得TOTO的款式设计其实并不多,没有我们想要的那种前卫款。

  相反科勒不少款式都非常有特色,简单的龙头也有很多选择,有带关节的折叠设计,也有现在比较流行的抽拉式设计。比如有一款Aleo龙头,不像那种常见的抽拉式,前卫的极简造型感觉时尚又大方,特别符合我们的审美。

婚房装修 龙头什么牌子好

  后面又看了一些其它的款式,但越来越对Aleo龙头念念不忘,正好这个系列还有配套的大小槽厨盆,价格和样式都比较合我们心意,姑妈那里也有品质保证,我们就没再犹豫,终于敲定科勒Aleo这个系列啦!

  整个过程说起来好像比较简单,其实龙头到底什么牌子好着实纠结了好几天呢。如果你也正装修新房,同样不了解龙头什么牌子好的话,希望这篇小文可以给你一些帮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