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证明实力!晋城嘉宝莉喜讯不断

icon 2016-08-19 14:17:31
icon 0

摘要:不知道从何时起,涂料行业流行这么一句话:“忙过八九十,今年销量不用愁”。8月9月10月是每年涂料行业各大品牌必争的一个销售旺季,对于整年的销售提升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不知道从何时起,涂料行业流行这么一句话:“忙过八九十,今年销量不用愁”。8月9月10月是每年涂料行业各大品牌必争的一个销售旺季,对于整年的销售提升有着决定性的作用。8月作为旺季的开头第一月,如何打好开头这一仗,成为摆在了每一个企业面前的难题。就像一场足球比赛,上半场已经结束,接下来的下半场是顺延上半场的颓势、还是实现惊天逆转呢?现在就带大家看看晋城嘉宝莉队的排兵布阵。

销量证明实力!晋城嘉宝莉喜讯不断

  晋城嘉宝莉店面促销

  今年,嘉宝莉又在山西晋城玩出了新花样,半个月销量破百单,不仅如此,在紧接着的8月20日,嘉宝莉“让家美丽,让爱放心——晋城市首届绿色骑行彩跑活动”将在文体宫隆重举行,这两千人的盛宴将再一次搅动晋城市场。

  据了解,这是嘉宝莉在山西晋城第三次举行落地推广活动,此次以骑行和徒步为主题,双管齐下,倡导绿色出行,提倡低碳生活。同时,与活动相呼应的巨大促销活动也拉开帷幕。此次促销活动力度之大,让人惊叹。除了针对嘉宝莉老会员客户及主要客户外,也将竞品会员作为主要活动对象。为促进销售,参与促销活动者,不仅有丰富的家电礼品相赠,为贴近活动主题还推出了金装海藻泥环保套装免单大奖,整体优惠力度达到百分之十六,最高优惠达到近百分之三十。

销量证明实力!晋城嘉宝莉喜讯不断

  我们进货了

  凭借大力度促销和优秀的活动主题,吸引了众多客户纷纷参与,引发了市场的急剧关注,其市场关注度大幅提高。“目前除老会员积极参与外,还吸引了大批竞品新客户参与此次活动,截至15日,仅新客户订单就达到100多单,销售近二十万。“我们会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周全的售后服务,充分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晋城嘉宝莉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忙晋城嘉宝莉抢占更多市场份额。这次促销未完待续,让我们拭目以待。销售证明实力,更好的成绩在后面。”

销量证明实力!晋城嘉宝莉喜讯不断

  敬请期待8月20日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