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洗特渍能力优于行业5倍

icon 2016-08-19 14:15:34
icon 0

摘要:很多人在生活中会遇到这种情况:自己心爱的白衬衫在洗衣机里洗完后,在衣领袖口处会有一两块明显的污渍痕迹,这些污渍因难清洗被称为顽固污渍。

  很多人在生活中会遇到这种情况:自己心爱的白衬衫在洗衣机里洗完后,在衣领袖口处会有一两块明显的污渍痕迹,这些污渍因难清洗被称为顽固污渍。这种污渍在普通洗衣机里根本洗不干净,需要特殊的洗涤程序才能彻底清洁。

  据了解,目前行业传统洗衣机最多能洗6种特渍,而海尔紫水晶通过研究生活中常见的106种污渍,创新研发针对顽固污渍的“洗涤特技”,推出26种特渍洗程序,是普通洗衣机的将近5倍,可针对不同特渍提供专业的洗护解决方案,特渍清洗更彻底。

  夏 天吃火锅沾上底料,聚会时白礼服染上菜汁,新买的连衣裙擦到了口红…这些污渍弄脏衣服只要1秒,清洗却需要1小时甚至更长时间。从专业角度看,要想把顽固 污渍洗干净,需要洗涤水的水温水质、洗涤剂的清洁效果和衣物材质洗涤方式这3大因素的配合。这意味着,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100多种污渍会因为这3方面的 搭配衍生出百万级的洗涤方法。

  不同污渍溶于水的温度是不同的。有研究表明,不同的污 渍,会随着水温的变化而出现类似抛物线形的溶解曲线,超过了限定的温度,就会凝结在衣物上再也洗不掉。因此,去除顽固污渍要在特定水温中清洗是很常见的办 法,比如钢笔水要在冷水搓洗,血渍应用冷水或淡盐水清洗,咖啡、茶渍则要用热水搓洗。不仅如此,水温还会影响洗涤剂中的有效成分比如活性酶等,进而影响其 去污效果。此外,水质硬度也会影响洗涤剂的去污效果,水质硬度越高,洗涤剂的去污效果会相应降低。

  同 一种污渍在不同的衣物材质上也要采用不同的洗涤方式。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丝、毛、棉、麻等更多天然和合成纤维被大家熟识。与之相对应的是,不同材质的衣 物洗涤要匹配不同的水温和洗涤方式。比如,真丝忌用热开水,纯棉衣物也要控制在温水洗涤,羊毛织物的洗涤温度不宜超过40度,羽绒服更要控制在20-30 度之间。高贵面料要保证洗涤力度轻柔,洗干净的同时要尽可能的呵护衣物不受损伤。

海尔洗衣机洗特渍能力优于行业5倍

  而 海尔洗衣机始终坚持用户思维,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产品研发创新。为解决特渍洗难题,海尔每2年会对用户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特殊污渍进行大数据分析,最终排列 出TOP污渍进行重点攻关。以紫水晶滚筒洗衣机为例,在研究超过106种污渍基础上,紫水晶还将水质、全球排名前10位的洗涤剂,20多种衣物材质进行综 合分析,最终将106种污渍进行集成分类,整合成26种特渍洗程序,涵盖果渍、酒渍、草渍、泥土渍、血渍等等。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海尔洗衣机基于用户思 维创新研发特殊污渍的专属洗涤解决方案,不仅解决了消费者清洗顽固污渍的洗护需求,也引领了行业智慧洗护发展的新潮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