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品牌力量,惠达卫浴强势登陆央视

icon 2016-08-19 16:28:10
icon 0

摘要:近日,惠达与CCTV签订广告投放协议,从本月起,惠达“变频的,更好的”智能马桶广告将覆盖多个频道栏目。

  

彰显品牌力量,惠达卫浴强势登陆央视彰显品牌力量,惠达强势登陆央视

  近日,惠达与CCTV签订广告投放协议,从本月起,惠达“变频的,更好的”智能马桶广告将覆盖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剧场第一集贴片》、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经济与法》、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1+1》、北京电视台综合频道《北京您早》、《特别关注》、《晚间气象服务》等多个频道栏目。

彰显品牌力量,惠达卫浴强势登陆央视

  全新的品牌形象,高端的品牌定位,彰显了惠达卫浴的品牌力量,登陆央视是惠达新一轮品牌提升与发展的重要举措。

彰显品牌力量,惠达卫浴强势登陆央视

  2016年,惠达以智能、生态为主旋律,以智能卫浴产品为载体,开始惠达发展的的加速度。

  相信通过与央视的合作,对于惠达品牌在全球的宣传与提升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让全国更多的用户了解惠达、熟知惠达、信任惠达。2016年惠达品牌将继续厚积薄发,实现再一次的腾飞与跨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