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兴安稻田巨作!引发市场关注

icon 2016-08-19 14:04:58
icon 0

摘要:近日,一张神秘稻田画在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疯传,美轮美奂的稻田风景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其中标有恒大兴安字样的曝光照片更是引人遐想,很多人断言这是“恒大出品”的又一力作!从部分曝光出来的照片中,我们不难发现粮油与足球这两个极具代表性的元素。

  近日,一张神秘稻田画在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疯传,美轮美奂的稻田风景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其中标有恒大兴安字样的曝光照片更是引人遐想,很多人断言这是“恒大出品”的又一力作!从部分曝光出来的照片中,我们不难发现粮油与足球这两个极具代表性的元素。

  屡屡出其不意的恒大常常给市场和消费者接连带来惊喜,这一次足球加粮油,又会亮出什么大招呢?

恒大兴安稻田巨作!引发市场关注

  恒大足球冠军梦想打造王者之师

  作为亚洲之王的恒大足球俱乐部,三年内两夺亚冠冠军,并创造了中超五连冠的佳绩。如今2016年中超赛程已过半,恒大保持着强劲的势头领先积分榜,向着六连冠进击。

  为创佳绩,恒大俱乐部在赛场上对球员的状态有着严格的战术要求,在赛场外对球员的饮食同样有着严苛的品质把控标准。

  作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指定粮油,恒大兴安以冠军品质获得了恒大足球运动员们一致认可。立足于世界仅有三大黑土区之一的大兴安岭生态圈,恒大兴安借助“寒地沃土、农作物一年一季”的独特优势,实现绿色、有机等中高端粮油产品的产出。

恒大兴安稻田巨作!引发市场关注

  恒大兴安大米产品精选优质品种,富含碳水化合物、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元素,能充分满足球员们的营养需求。AC尼尔森数据显示,上市仅九个月的恒大兴安大米已跃升为高端大米的销量冠军。而恒大兴安食用油富含的亚油酸和亚麻酸在降低血糖、调节血脂、降低胆固醇等方面也有着显著功效。

  恒大兴安放心米、放心油,以100%非转基因、100%绿色健康、纯物理压榨的冠军品质,为恒大球员们提供每日充足营养和所需热量,带来健康与活力,为强健体魄保驾护航。

  目前曝光的恒大兴安稻田,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此时正值里约奥运,恒大在这一时间种植带有运动元素的稻田画,可能有更深层次的含义。

恒大兴安稻田巨作!引发市场关注

  记者从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获悉,在8月20日恒大主场对阵绿城的比赛中,恒大粮油将以特殊形式亮相。从时间点上推测,这极有可能与稻田画有关。相信在当天,关于恒大兴安稻田画的猜测将得到答案,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