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市场惊喜不断 帅康持续助推行业发展

icon 2016-08-19 17:06:05
icon 0

  进入2016年以来,由于受宏观经济下行以及内需动力不足影响,无论是白电行业还是黑电行业都进入了发展的“瓶颈期”。然而以油烟机为代表的厨房电器却不降反增,呈现出一片逆势上扬的发展态势。

  根据奥维云网(AVC)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传统厨电销售额达到297.0亿元,同比增长7.8%。其中线上市场销售额50亿元,同比增长40.7%,线下市场零售额247亿元,同比增长2.9%。

  实力领跑,帅康助推行业蓬勃发展

  与传统的白电、黑电市场表现相比,厨房电器产品表现抢眼。尤其是油烟机市场增速明显,迎来了百花齐放时期。据市场调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吸油烟机产品销售额高达179.6亿元,同比增长12.1%。此外,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吸油烟机都呈现出不同幅度的增长趋势。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分析指出,厨小电企业在产品创新上的快速突破、消费主体的变更、互联网时代的玩法改变、智慧与产业的结合等成为厨小电产品给大家惊喜的主要原因。

厨电市场惊喜不断 帅康持续助推行业发展

  作为中国厨电行业资深品牌,帅康首当其冲,以科技为基石,以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为动力,结合厨电行业的智能发展趋势持续推陈出新,为市场注入新活力。2016年以来,帅康在厨电市场持续发力,相继发布了TP01不碰头智能大吸力油烟机、TJ20S新一代炫彩油烟机等新品,不断突破传统油烟机的技术禁锢,以实力掀起行业技术革新。

  实实在在创新,帅康新品深入人心

  与部分厨电企业的概念化创新不同,帅康企业是实实在在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立足中国本土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对于油烟机产品效果、智能、人性化体验等方面的期待,以创新将现代科技与中国传统饮食文化和消费者需求无缝对接。

  如帅康TP01不碰头智能大吸力油烟机在空间上做“减法”,针对高个子消费者在烹饪中屡遭烟机碰头的痛点,研发出颇为人性化的不碰头设计,将机身整体升级变薄了70MM,从距离上避免烟机碰头问题。不仅如此,帅康还在功能上做“加法”,为TP01不碰头智能大吸力油烟机搭载了智能V+交互设计,以独具特色的人机交互体验提升用户操作的便捷性。

厨电市场惊喜不断 帅康持续助推行业发展

  帅康另一款新品——TJ20S新一代炫彩油烟机,则是在保持帅康油烟机一贯好效果的基础上,打破传统油烟机产品的单调色彩和固有形态,以霓凰金、酷雅黑等新鲜色彩和时尚设计塑起油烟机的靓丽形象,打造清新无烟厨房的同时极大提升用户的烹饪乐趣。

  业内专家表示,当竞争越来越激烈、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厨电产品创新以及带来的良好体验,成为推动厨电市场的重要力量。而创新并不是空喊口号,需要切实的研发投入和脚踏实地的攻坚。在这方面,帅康的确值得业界学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