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评|“八月美墅馆”折射中国别墅装修“人本理念”

icon 2016-08-20 12:48:16
icon 0

摘要:8月20-21日,一场备受瞩目的别墅装修展览盛宴——“八月美墅馆”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等全国9大城市火热开启。

  8月20-21日,一场备受瞩目的别墅装修展览盛宴——“八月美墅馆”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等全国9大城市火热开启。本次活动由中国别墅装修领军企业尚层装饰举办,凭借全新的别墅装修模式、有情怀的人本设计理念吸引了全国各地别墅业主热情参与,“八月美墅馆”所透露出的全新别墅装饰理念也得到了业内的一直好评。

热评|“八月美墅馆”折射中国别墅装修“人本理念”

   “八月美墅馆”首推别墅生活方式主题

  据了解,尚层装饰前期做了大量调研,包括市场分析、客户需求等,并在“八月美墅馆”设计展上首次推出生活方式主题。在全国9大城市的展览现场,业主可以身临其境体验八大主题的别墅生活方式,包括:东方至慧、自由北美、翩翩英伦、奢享人生、浪漫满屋、幻想之家、简约之家和摩登时代,这些都是根据居住者的年龄、生活习惯、职业等,从色彩搭配到风格定位提供的别墅装修一站式解决方案,以达到空间利用最优化、环境设计最舒适、人文理念最贴切、个人风格最明显等装修需求。

  在“八月美墅馆”的展览现场,除了八大别墅生活方式主题的惊艳亮相,“红玺杯”奖获奖作品赏析和友好设备展也收到广泛关注。值得关注的是,“八月美墅馆”以尚层装饰不久前推出的“别墅生命体”作为核心展出理念,让客户和行业直观感觉到,别墅不再是一座简单的建筑,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完整“生命系统”。在众多年轻一代的别墅业主看来,“别墅生命体”真正开启了以居住者为核心,以系统化为落脚点的全新别墅装修时代,“人本主义”的理念让别墅装修更具生命力与张力。

  

热评|“八月美墅馆”折射中国别墅装修“人本理念”

“八月美墅馆”生活方式主题全国9城落地

    “人本理念”打造别墅装修全新模式

  纵观整个别墅家装设计领域,概念横行和噱头炒作一直被诟病,消费者对于高端设计更是一知半解,曲高和寡导致的设计难以落地并不在少数,而别墅装修作为家装领域较为特殊群体,对设计的格调和质量的要求就更为明显。在尚层装饰集团总裁林云松看来,别墅装修的演进此前经历了“功能时代”和“风格时代”,现在已经开始步入“生活方式”时代,回归到客户精神追求和个性化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成为核心。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尚层装饰“别墅生命体”在别墅装修领域开创了先河,为行业起到了表率作用。行业专家表示,面对消费迭代带来的问题,尚层装饰并没有随波逐流,而是多年来一直坚守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把别墅装饰升级为居住美学,打造出了全新的别墅装修生态系统,这必将对行业产生重要触动与影响。

热评|“八月美墅馆”折射中国别墅装修“人本理念”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专注、专业 引领别墅装修潮流与趋势

  在高端别墅装修领域,随着别墅业主的生活与审美需求的不断提升,谁能引导潮流、满足需求,谁就能在市场当中获得领先。纵观尚层装饰这几年的发展,“专注”和“专业”的企业发展理念让企业不断壮大,从而成为了行业的引领者。

热评|“八月美墅馆”折射中国别墅装修“人本理念”

工作人员现场为业主解说

  仔细研究尚层,就会发现这是个非常有特点的企业。不像其他装饰公司,尚层只做别墅装修,不受诱惑,做精做专,从而以专业赢得了客户和市场。此外,尚层装饰并没有片面追求企业的扩张速度和规模,而是沉下心来研究客户,从而做到了不断创新。无论是别墅的设计方面,还是在施工方面都取得了突破。尤其是刚刚推出的“别墅生命体”装饰系统,更是把中国高端别墅装修市场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八月美墅馆”活动很火、很成功,如果要总结一下理由,从更深的角度来讲,其实就是尚层装饰正确的“发展观”,此外也得益于尚层对“人本理念”的坚守与突破。在业内资深人士看来,面对家装市场的喧嚣吵闹,设计行业的鱼目混杂,尚层装饰始终“不忘初心”,这或许是整行业在看“八月美墅馆”展览之时更应该思考和回味的问题。热评|“八月美墅馆”折射中国别墅装修“人本理念”

热评|“八月美墅馆”折射中国别墅装修“人本理念”

扫描美墅馆展会二维码可报名(仅限别墅业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