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橱柜德洛尼,为橱柜行业点亮一盏引路灯

icon 2016-08-22 08:36:23
icon 0

摘要:21世纪,随着社会的稳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生活水平日渐小康,大大提升了生活质量。人们开始住上新房,用心地打造出一个个属于自己温馨的避风港。而家,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厨房。如何打造一个安全、实用且绿色环保的的厨房,橱柜选择很重要。

  21世纪,随着社会的稳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生活水平日渐小康,大大提升了生活质量。人们开始住上新房,用心地打造出一个个属于自己温馨的避风港。而家,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厨房。如何打造一个安全、实用且绿色环保的的厨房,橱柜选择很重要。

绿色橱柜德洛尼,为橱柜行业点亮一盏引路灯

  广大投资者的目光转向了消费者这一需求,成就了近些年高端橱柜的迅速发展。然而一个行业发展过于迅速,也就意味着很快将会遇见瓶颈。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一些鱼龙混淆的品牌,但在这个优胜略汰,商场如战场的时代巅峰。在精明的消费者面前,只有产品新颖,大品牌的产品才能吸引群众的目光。作为国内排名前十的橱柜品牌,德洛尼致力于创新,坚持为橱柜行业点亮一盏引路灯。

  大品牌 真绿色

  如今,居家人人讲究绿色环。然而,在橱柜的行业,打着环保的旗帜的商家不少,但真正能够做到绿色环保的,德洛尼可以说是当之无愧。为了帮助消费者打造出一个绿色环保、健康的居室厨房。能让人人享受健康、安心的厨房,德洛尼与世界绿色家居环保获得者“泊诺思”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携手打造“绿色”厨房新标准。如今,德洛尼橱柜所用原材料80%都是采用泊诺思所属绿色环保板材。为健康居家做贡献,做环保家居的领导者,大品牌,“绿色”最实在。

绿色橱柜德洛尼,为橱柜行业点亮一盏引路灯

 以实用为标准

  德洛尼一直坚守以“好厨房的标准”的设计理念,不断的自我突破,成功地为许许多多顾客打造温馨的家。为了改变市面上多数品牌橱柜不合理的设计,只为展厅形式存的产品,导致厨房空间局促的现象。让居室厨房模块和橱柜模块结构能够完美对接,让互动智能化达到最佳效果。德洛尼坚持以“用有限的使用面积创造最大的效益空间”为一贯的原则,对国家居住标准厨房户型进行研究。根据厨房现状进行标准配备,使其更加模块化,分布更加合理实用,最大限度的执行标准柜的组合。合理的布局让厨房整体更加宽敞,让使用者更加舒心,更能全身心享受厨房的乐趣。

绿色橱柜德洛尼,为橱柜行业点亮一盏引路灯

  2个月前深圳百安居、上海百安居、北京百安居在网上特销亚克西·德洛尼定制橱柜,德洛尼为其定制加工。此合作方案推出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市场上销售量就出现井喷式增长。据相关人员表示,以目前的形式来看,预计今年网络销售量有望增长至300%。品牌口碑的力量,亚克西·德洛尼无可阻挡。

  德洛尼为让消费者获得最具性价比橱柜,直接让终端和消费市场产生关联。执行企业的原创性和标准化的复制,通过细致的管理,让产品经营、服务经营、渠道经营和推广经营等变得自如。相信有着德洛尼这种绿色环保橱柜品牌,加上不断创新的发展趋势,将带领橱柜行业走向一个新的高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