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健康事业 履行社会责任的爱丽思集团

icon 2016-08-22 10:15:55
icon 0

摘要:健康是促进人民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国家富强和人民生活幸福的重要标志。众所周知,现在诸多疾病已经呈现出年轻化趋势。

  健康是促进人民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国家富强和人民生活幸福的重要标志。众所周知,现在诸多疾病已经呈现出年轻化趋势。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心血管疾病、癌症、糖尿病和慢性肺部疾病已占导致全球死亡总数68%。然而全球约22%的癌症新发病例及27%的癌症死亡病例均发生在中国,占全球发病率负荷的三分之一左右。对于这些死亡率比较高的非传染性疾病,如果能够早期发现,及时治疗,是决定预后的关键,所以说,定期体检是拥有健康身体的必要条件。

  爱丽思(中国)集团以“人人享有健康,一切为了健康”为目标,每年组织公司四千余名员工进行体检,并对每位员工的体检结果进行详细分析,了解企业员工的健康状况,合理调整员工的工作,提醒员工关注自身健康。在快节奏生活的时代,每个人都承受着不同程度的压力,也有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爱丽思集团定期组织员工进行“爱丽思节”文艺汇演、运动会等各种活动。

  “以稳健的发展贡献与社会,追求企业和社会效益的良性循环”是爱丽思全球集团成立50余年来不变的理念。不仅是对爱丽思集团的内部员工,在爱丽思全球集团的总部注资成立的日本仙台影像诊断中心是日本最大规模的癌症检测中心,爱丽思全球集团注资成立的日本仙台影像诊断中心利用CT及核磁共振(MRI)将身体的各个角落通过影像展示出来,根据所得到的影像上脏器构造与正常影像的差别,从而发现癌变。另外,PET(正电子断层摄影法)诊断方法爱丽思全球集团仙台影像针对中心的一种崭新的诊断方法,PET将具有能够聚集在癌细胞周围特性的诊断药物注射到体内,使癌症的病灶浮现在影像画面上,能够使癌症的发现率得到飞跃性的提高。

  爱丽思(中国)集团愿以其微薄之力,向我们国人传递健康新理念、带领大家开启健康新生活,现已在国内开展海外体检的各项活动,希望大家能够正确树立健康观念,采取适当的方法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的身体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发展健康事业 履行社会责任的爱丽思集团

发展健康事业 履行社会责任的爱丽思集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