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休闲椅 装点家的角落

icon 2016-08-22 11:55:50
icon 0

摘要:  一把舒服的椅子,可以带来休闲的生活体验,也能成为家居格局中的点睛之笔。Harbor House休闲椅,在让你享受闲暇时光的同时,通过不同造型的细节设计,装点家的角落,带给你视觉、坐感体验等多重舒适。

  一把舒服的椅子,可以带来休闲的生活体验,也能成为家居格局中的点睛之笔。Harbor House休闲椅,在让你享受闲暇时光的同时,通过不同造型的细节设计,装点家的角落,带给你视觉、坐感体验等多重舒适。

Harbor House休闲椅  装点家的角落

  居室一隅,缺椅不可

  Harbor House休闲椅小巧灵活、多样百变,充分利用角落空间的同时,还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选择一个靠窗的位置,白天晒太阳,晚上阅读。这里会是你放松的居心地。

Harbor House休闲椅  装点家的角落

  Claire休闲椅,源于英国早期的高靠背扶手椅,注入美式简约设计。侧面的圆润线条,加之经典的车旋腿造型,重构高背椅的优雅外,还重新阐释了维多利亚时代的浪漫主义。

Harbor House休闲椅  装点家的角落

  菲律宾藤条、天然头层牛皮,这些自然原材在传承手工艺中凝练,与Harbor House的创新设计相遇、融合。简单明了的纯正色泽,证明了Laredo休闲椅与众不同的高贵品质。

  手工镶嵌的铜钉,勾勒出Boston休闲椅的简约廓形。复古的造型设计,搭配Harbor House蜡变皮,裂变纹路,深浅长短不一,如时光印记,散发独特韵味。 

  搭配尽兴,何乐而不为

  Harbor House 设计有多款休闲椅,在使用上也非常自由。只要使用恰当,即使是同一款休闲椅,不同的搭配方式,也能有不一样的空间效果。

  Bailey休闲椅,舒适的高靠背和两侧“大耳朵”设计,营造出放松和阅读的绝佳私密空间,让你暂时脱离尘嚣。 

Harbor House休闲椅  装点家的角落

  两张休闲椅围绕着小圆桌错落摆放,既能突显出空间的层次感,又不会让客厅陈列拥挤、杂乱。而在卧室的私密区域中,一把休闲椅,就能单独成立一个阅读角落,阅读时光也会变得轻松惬意。 

Harbor House休闲椅  装点家的角落

  Harbor House以嵌绳代替铜钉的方式,隐隐勾勒出Chatman休闲椅扶手与靠背的卷边线条,搭配靠背处手工拉扣,低调、复古,将均衡的设计理念渗透入每个细节。

  不同的面料选择,可以搭配不同的空间风格。伴随日常使用, 蜡变皮会彰显出不同的色泽变化,留下时光印记及使用痕迹。而远看简洁大方、近看有“人”字纹路的浅色布艺款,则相对质朴素雅。

Harbor House休闲椅  装点家的角落

  Louisville休闲椅

  2016年8月15日—10月31日,购买Harbor House休闲椅(Louisville休闲椅、Chatham休闲椅(布艺、蜡变皮)3款休闲椅),享超值特价。更多优惠活动,敬请登录官网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