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周洋走进诗尼曼工厂 见证明星品质

icon 2016-08-22 12:07:14
icon 0

摘要:同一天,一名年轻的奥运冠军周洋走进中国诗尼曼广州工厂,90后的她才18岁就在2010年冬奥会夺得两枚短道速滑金牌,四年后在索契冬奥会上取得卫冕。

  新浪家居报道

       8月20日,朋友圈被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比赛刷屏,年轻选手谌龙2-0完胜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夺冠。同一天,一名年轻的奥运冠军周洋走进中国诗尼曼广州工厂,90后的她才18岁就在2010年冬奥会夺得两枚短道速滑金牌,四年后在索契冬奥会上取得卫冕。

奥运冠军周洋走进诗尼曼工厂  见证明星品质

新浪家居现场进行视频直播

  20日当天,周洋携手诗尼曼,共同开启以“明星品质,冠军见证”为主题的2016诗尼曼工厂直销季。周洋表示,诗尼曼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金牌实力”,与中国短道队超越自我、坚韧到底的运动精神一拍即合,无愧定制家居领导品牌。

奥运冠军周洋走进诗尼曼工厂  见证明星品质

  活动现场,周洋与前来参加工厂直销季的各地业主一起互动游戏。相信通过与冠军的短暂互动,现场的朋友不仅能从周洋身上感受到来自冠军的从容大气的正能量,更可见诗尼曼打造冠军品质的决心。

奥运冠军周洋走进诗尼曼工厂  见证明星品质

幸运朋友获周洋签名礼物

  随后,周洋先后参观了诗尼曼的制门窗展厅、全屋定制展厅和现代化工厂。

奥运冠军周洋走进诗尼曼工厂  见证明星品质

  诗尼曼门窗事业部招商总监宋海鹏测试了诗尼曼门窗隔音隔热效果,并介绍了智能化的门窗设计。

奥运冠军周洋走进诗尼曼工厂  见证明星品质周洋参观风格各异的美学空间

  在诗尼曼家居副总裁兼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黄伟国带领下,周洋来到诗尼曼的全屋定制展厅,参观了星光系列、灵动系列、唐顿庄园等多个全屋定制空间。参观后,周洋说:“有一种冲动,让诗尼曼重新设计我的家”。

奥运冠军周洋走进诗尼曼工厂  见证明星品质黄伟国(左)与周洋(右)

      诗尼曼家居副总裁黄伟国表示,诗尼曼全屋定制一直以来主打绿色环保,希望为消费者做实实在在的健康产品。这一点也得到了周洋的肯定,在她看来,绿色环保是一个冠军家居企业首先应该具有的气质。

奥运冠军周洋走进诗尼曼工厂  见证明星品质

奥运冠军周洋走进诗尼曼工厂  见证明星品质

  卓越的品质离不开强大的技术和研发支持,周洋接着参观诗尼曼工业4.0智造车间。这里使用德国豪迈、意大利比雅斯等世界级生产设备,全自动信息化生产,无尘噪音低,一位工人可同时操作多台机器,智能化程度非常高,完美实现机器与人的互联式生产,不仅节省了人工成本,提升了生产效率,失误出错率也大大降低。

奥运冠军周洋走进诗尼曼工厂  见证明星品质

       作为中国短道速滑传奇人物,周洋在谈到运动生涯时颇有感触,她说,短道速滑的超越、刺激性异常,危险性巨大,高水平选手竞争时,能够利用的空间极小,尤其考验选手的速度和耐力,可以说是坚持到底的毅力与超越自我的精神最终收获荣耀。诗尼曼副总裁黄伟国先生对她的奥运精神非常赞赏,黄伟国指出,于诗尼曼而言,只有保持核心竞争力,不断地超越自我、不断地创新,才能在家居行业中一次次地蜕变,才能为消费者提供世界级品质的产品,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诗尼曼坚信,王者身上的奥运精神正是诗尼曼应该学习与推崇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