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家居再推“欧靓”Plus版套餐 不足千元也有小资范

icon 2016-08-22 16:27:37
icon 0

摘要:随着85后、90后逐渐步入结婚购房的大潮,走平价轻奢路线的家装产品,更容易击中装修痛点,赢得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喜爱。8月20日,靓家居联手欧派旗下时尚厨房品牌欧铂丽,全新推出“欧靓”999元/m²Plus版套餐,以时尚、个性的产品大力开拓年轻...

  随着85后、90后逐渐步入结婚购房的大潮,走平价轻奢路线的家装产品,更容易击中装修痛点,赢得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喜爱。820,靓家居联手欧派旗下时尚厨房品牌欧铂丽,全新推出“欧靓”999/m²Plus版套餐,以时尚、个性的产品大力开拓年轻用户,为新生代白领家庭创造更优性价比的好生活。

  白领一族装修困境:

  有品牌意识却无品牌可选

  高房价小户型时代,工薪白领阶层对生活品质有高要求,工作的繁忙让他们更加追求家的舒适度和更精致的生活空间。他们乐于享受生活,但不愿意在装修上耗费太多时间精力,“居住面积小、品牌选择少、耗时耗力”是目前白领一族面临的现实困境。

  一方面市面上大行其道的“互联网家装套餐”,主打低价、短工期,装修过程极简化,可选择的品牌少,难以将自己的情感、喜好、梦想元素融入其中,使得个性化的主张难以实现;另一方面,纯个性化的装修无论设计、产品、品牌都价格偏高,缺乏白领专属品牌,导致白领阶层虽然有品牌意识,却无品牌可选。

  “欧靓”999Plus版套餐上线

  打造白领专属的精品生活空间

  作为欧派集团旗下专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品牌,无论从市场定位、产品研发、消费模式还是品牌理念,欧铂丽都紧贴8090等新生代白领阶层的需求。

  靓家居是华南最大O2O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平台,15年品牌沉淀,专业设计、施工交付能力、服务体系、供应链等综合实力走在行业前端,今年确保珠三角达到40家店的同时,也通过所持股的靓尚e家正式拓展全国市场。

靓家居再推“欧靓”Plus版套餐 不足千元也有小资范

  去年823日,靓家居已经与欧派达成“F2C+O2O”战略合作,同步上线999/m²“欧靓”大家居装潢全包套餐,在业内引发不小反响。今年1月,靓家居与欧铂丽首创菜单式极速厨房定购模式,创新性地打造O2O一站式餐厨空间定购服务——26666“欧靓”时尚厨房套餐,受到小资时尚消费群体的热捧。

靓家居再推“欧靓”Plus版套餐 不足千元也有小资范

靓家居再推“欧靓”Plus版套餐 不足千元也有小资范

  经过一年的时间沉淀,“欧靓”合作再度深化,双方进一步深挖白领消费群体细分市场,重新定义产品力,将消费体验推向极致。在820广州5号停机坪的靓家居秋季产品巡回发布会上,靓家居与欧铂丽再推“欧靓”999/m²Plus版大家居套餐,包含全屋装修与欧铂丽橱柜、衣柜等主材产品,打造白领专属精品生活空间。

  作为套餐研发者,靓家居拓展设计中心总监张颖认为,“这次全新上线的‘欧靓’套餐Plus版,设计感更强,不仅风格上更为年轻、时尚、个性,符合轻奢的生活理念,各空间的功能性也更加完善,让消费者更轻松、便捷地实现拎包入住。”

  欧铂丽产品专供靓家居

  3D+VR技术让消费体验升级

靓家居再推“欧靓”Plus版套餐 不足千元也有小资范

  据悉,欧铂丽已全线独家入驻靓家居,靓家居是全广州唯一体验渠道。想要体验欧铂丽产品的消费者,可以在靓家居各大购物中心体验店获得直观感受。逛街、购物、喝咖啡的同时,顺便把家装的事办了,体验式、情景式的购物模式,让家装也变得很“小资”。

  在靓家居门店的欧铂丽展区,除了展示橱柜之外,样板间还有配套的餐边柜、酒柜、阳台柜、衣柜等产品,就连厨电、餐具、软装饰品,也一应俱全。在软硬一体化的展示区,更添生活气息,在这里,消费者还可享受美食烹饪等互动体验。

  在获得十足的现实体验之外,消费者还可以戴上VR眼镜,通过720°的全景预览效果图,穿越虚拟世界,看见自己未来的家。

靓家居再推“欧靓”Plus版套餐 不足千元也有小资范

  日前,靓家居与三维家、科创、智装天下联合发起了家居产业互联网技术驱动联盟(HITD),将装修流程进行技术化优化,实现各个环节的无缝对接。引入大数据分析,对装修进行精细化管理,从售前的线上预约、量房、设计,到售中的施工、配送安装、交付,再到售后的保维修,时间节点严格把控,服务更精准、高效。

  此外,双方还全程提供靓管家专人贴心服务,并配有明星设计总监一对一服务和全程微信播报等省心服务体验,真正把都市白领从繁琐装修中解放出来,尽享极致定制体验。

  套餐内外可个性定制

  最大程度满足百变需求

靓家居再推“欧靓”Plus版套餐 不足千元也有小资范

  999/m²Plus版套餐并不是消费者的唯一选择,靓家居打破“标准家装”的局限,通过“个性定制”,最大程度满足个性化,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家。

  “每个人对家都倾注了情感,家庭成员不同,喜好不同,对空间的需求不同,单一产品不可能满足所有的家庭。”张颖表示,“私人订制”过去只在高端消费市场中流行,现在经过供应链的加速整合,技术工具革新提升服务效率,千元左右的“平价”装修中也能实现,这也是靓家居多年运作套餐的成果之一。

  以“欧靓”套餐为例,999/m²Plus版套餐可基本满足装修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初步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包括风格、调性、品牌、价格。在此基础上,消费者可以在30大品牌、百款产品之间进行自由选择,或增加相应的费用,可以对同类产品进行升级。在套餐之外,还可以增加喜爱的定制项目,如客厅背景墙、沙发背景墙、造型、天花、硅藻泥等,或增加定制类产品,如衣柜、鞋柜、酒柜等。

  所有项目和产品均明码实价,价格透明,让装修预算变得清晰、可控,而简单明了的服务流程与精细化的施工管理,确保了最终按时完工,施工工程与效果图一致,并完美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